此刻....
等死................

IMG_6955.JPG  

(首圖: 地瓜拿鐵).  

 

拖稿很久,這家的環境實在不是其他店可以比得上.所以稍微記錄一下.

所謂不是別家比得上,是指很少有咖啡館裡會放這麼多價值不斐的藝品.簡直就是在博物館裡喝咖啡這樣....XD

門面就有低調的奢華感.但踏進去才更是讓人大驚.都不敢用呼吸了這樣....

IMG_6890.JPG

IMG_6922.JPG  

IMG_6897.JPG

IMG_6898.JPG

IMG_6913.JPG

 

有點跑到好野人家豪宅裡或樣品屋的感覺....被我拍糟了,真歹勢....

IMG_6925.JPG

IMG_6929.JPG

IMG_6894.JPG

IMG_6896.JPG

IMG_6915.JPG

IMG_6916.JPG

IMG_6914.JPG

IMG_6918.JPG

IMG_6919.JPG

 

店內看得到的都不是仿冒品喲........

IMG_6923.JPG

 

以為前面那個是蓋了一張布的椅頭?....不是喔,是特地設計成這樣的藝術品.要當座椅當然也是可以的啦~

IMG_6921.JPG

 

二樓也一樣是擺得滿滿滿....

IMG_6931.JPG

IMG_6936.JPG 

IMG_6932.JPG

IMG_6930.JPG

IMG_6935.JPG

 

窗外就是綠園道.綠意盎然.

IMG_6934.JPG

 

自製手工餅乾也可以外帶.

IMG_6893.JPG

 

貴鬆鬆的平安麵包禮盒....

IMG_6895.JPG

 

元味早午餐/200.

新鮮水果,蒸烤有機地瓜,義大利天然有機脆腸,桂圓紅豆紫米粥.都是講究的食材,兼具健康養生又美味.

其實這道本來是沒有紫米粥而是沙拉.但店家很貼心的幫不吃草本人換成紫米粥了.

IMG_6937.JPG

 

自家烘焙的法國經典布里歐修麵包.水準一點不輸專業烘焙麵包店.

IMG_6940.JPG

 

費時間熬煮的桂圓紅豆紫米粥料多實在.

IMG_6944.JPG

 

元氣早午餐/250.

麵包和口味都各有三種可選.

IMG_6945.JPG

 

麵包選的也是法國經典布里歐修.口味選的則是 義大利手工碎肉火腿佐哈伐第乳酪.

義式火腿口感紮實,很有肉感.是道口味蠻清爽的三明治.

IMG_6947.JPG

 

兩道早午餐都有附飲料. 我們都各自換了咖啡.

麻麻一大早就大膽點了  龍舌蘭玫瑰拿鐵(H)/200.套餐折100.

咖啡會附店家自製的手工餅乾.這份是義大利脆餅.口感非常脆.

IMG_6949.JPG

 

地瓜拿鐵(H)/200.(套餐折100).

以糖漬有機地瓜打成泥加入拿鐵.很玄妙的味道.會比較看人喝.

一旁附的是法式烤糖片.也一樣是很脆的口感.糖則是比傳統作法少了很多.比較健康取向.

IMG_6953.JPG

 

元生很有名的自家烘焙平安包.類似義大利的傳統麵包潘娜朵妮.很耐放,所以很適合拿來送禮.

不過要價不斐,禮盒裝一個從1500到3000.實在有點令人咋舌.麻麻說難得來,就給它開下去.

買個一片意思一下,嚐個味道就好.

平安麵包-橙包 切片/120.

的確非常有天然水果乾發酵的風味,是好吃的麵包.不過我可能要像老闆那麼好野才能負擔得起吧....

IMG_6957.JPG

 

 

這裡除了早午餐還有供應午茶耶,蠻值得來這裡坐坐的.

跟距離幾步路的軟鐵英式甜點烘焙店可以交互換著吃,

去旁邊的軟鐵吃完英式早午餐然後來元生吃午茶.

或者在元生吃完健康養生的早午餐再去旁邊的軟鐵享用英式甜點.

都是不錯的選擇....(應該只有我們這麼會吃啦,從AM食光吃到元生再去吃軟鐵,一條路連吃三家這樣....XD)

這家我會願意再回訪,因為連服務人員都很有氣質,跟店內滿滿的藝品文物很搭.

如果有再去想吃看看午茶.悠閒的坐一下午應該很不錯....

 

 

菜單很詳細,PO個幾頁,詳細菜單請參考: 元生 相簿.

拖稿已久,菜單或有更動,最新資訊還請親詢店家.

IMG_6899.JPG

IMG_6900.JPG 

IMG_6902.JPG

IMG_6903.JPG

IMG_6907.JPG

IMG_6908.JPG

IMG_6909.JPG

IMG_6910.JPG

IMG_6911.JPG

IMG_6912.JPG  

IMG_6928.JPG      

 

 

 

店家資訊:

Yuan Sheng Cafe 元生咖啡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4號.

電話: 04-23019007

官網: http://yuanshengcafe.weebly.com/  FB: https://zh-hk.facebook.com/YuanShengCafe

營業時間: AM08:00~PM19:00.

公休: None.

用餐時限: None.

價位: 莊園咖啡/200. 頂級精品咖啡/400~500. 義式咖啡/200. 元生湯/200. 平安包/120~3000. 早午餐/200~250. 午茶套餐/280~880. 烘焙.甜點/80~300.

加成: 0.

信用卡: No.

附設停車場: No.

 

 

到訪日: 2014-02/15.

* 以上內容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非絕對值. 料理美味與否還是依個人主觀為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青 的頭像
宅青

宅青食書記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玫瑰小丸子
  • 這家咖啡我有喜歡,不過真的不便宜啊!

    你的腦袋真好,要這麼久的食記,我應該啥都沒印象了。><"
  • 我有貪吃麻麻的可以抄....XD
    而且我有拍菜單啊~~ 噗~~

    宅青 於 2015/01/29 21:57 回覆

  • 起士
  • 沒關係,我拖到現在還沒寫,哈哈哈
  • 你可以再拖久一點喔你....
    我看人家都要換新菜單了啦~
    要不要再去一次再寫文?........XDDDDDDD

    宅青 於 2015/01/29 21:56 回覆

  • 豬贏
  • 看到這麼多磁器展示品都會很怕不小心掃到就慘了...
  • 嘿啊~ 尤其是像我這種這麼粗魯的.
    好怕弄壞人家的東西.
    好像坐在別人家的客廳裡喝咖啡一樣.
    都不敢造次....XDDD

    宅青 於 2015/01/31 19: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