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似乎對生日這件事越來越不值得期待,這只不過是提醒自己生活一事無成,負債有增無減的另一天.
我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宅....悶....窮....  沒有期待,沒有樂趣,沒有意義,沒有朋友,而且還沒有----錢!!
聽起來好像是在發牢騷,但自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別人啦~    不過因為接近離群居索的生活,和以前的朋友全斷了聯絡倒是真的.
近年認識的人,可稱的上朋友的幾乎都是從"店員"開始發展的關係.因消費而開始熟悉,不知道這樣的人際關係是不是很悲哀....

每年的生日大概只有要我去消費的店家會記得(有時連自己都很想忘記). 
今年卻意外的收到一份大禮,雖然是大家合資,可是真的有點貴重.(我在猜送藍光機是V的idea吧?)
我這人很不會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情緒,所以擔心會被認為是沒禮貌.其實我心裡是真的非常感激,只是不會適當的傳達.
想說:Vanessa,Pony,Cha Cha,小右,信儀.  謝謝你們,真的.
感謝之心不是因為禮物的大小,而是感覺有人真的有為我這個人用心.哪怕是一點點也好,我都很感動.
雖然我們也是從消費而開始的關係,雖然和某些人差了足夠有個大代溝的年紀,雖然大家可能不會一輩子都在這工作,所以可能會分離.
但希望至少在一起相處的時候,就像是毫無差距的同齡好友,是可以互相關心,開玩笑,超越店員與消費者的陌生關係.
謝謝你們~~

希望信儀提議大家一起去吃飯的事會實現(雖然我知道他說的事都很難做到).
希望Cha Cha說大家一起去KTV也能成真(雖然Angel也說過一樣的話).

雖然不值得慶祝,且晚了兩天,不過還是跟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