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26年,再度回到台北.有點難以想像,我真的是北部出生的小孩嗎?好陌生啊~要感謝識路的Vanessa,把我這萬年老宅拖出我窩藏已久的台中市.  久久不見天日,一來到台北竟有點像初次進園的劉姥姥,十足的"台北俗"!(其實我也跟何小右一樣啦)!  得承認一路上目光都緊緊跟隨V的藍色外套,活像怕走失的小孩,我還真遜啊~~

雖然一路上都在和豔陽,豪雨及人潮對抗,但感受還是新奇的.因為這輩子還沒和朋友做過這種事.  不過那一心只有月老的何小右,一整天像個聒噪的土觀光客,還不時發作V說的"瘋人病",真是不太想承認她和我們是同一團的.說真的,小右和Pony兩個人high得也太過頭了點.

雖然行前說是同業觀摩和台北一日遊,但一整天下來比較像是台北行腳及捷運試坐.不停地走路和坐車.腳下是疲累的,不過心裡沒一點抱怨,要不是這天,我可能真的一輩子都窩在台中,足不出戶了.    其實行前很擔心會拖累大家,沒想到一整天下來,我的精神都還維持得很不錯,倒是蠻意外的,哈~

一整天除了車費,沒什麼其它花費也沒戰利品帶回家,唯一多的是腳上的破水泡,還見識到何小右的瘋病程度,只能說:何小右啊~妳真的病得不輕啊~~

有點氣我那腦殘相機,害我除了黃小羊的背影,啥也沒留下.一整天的時間好像船過水無痕,不知所蹤.

回到家已過12點,所以連老媽也沒見到,一連幾天的烤肉會加台北行都搞到很晚,惹得老媽不太高興.雖然對大家是稀鬆平常的事,但在我家卻非如此,從小就要早睡早起的家規,可是奉行了超過30年,隔天知道我12點才回家,老媽只冷冷地回一句:百視達的都是夜貓子,現在你也跟他們一樣!"    我看最近我還是收斂一點,沒事早點回家比較好.

謝謝V帶著我們這群鄉巴佬混了一整天,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種機會,不過如果有下次,拜託可以選冬天嗎?
還有,何小右:可以不要去恆春嗎?海角七號有什麼值得看的點啊? 而且我這混身脂肪會曬成人造肥油,攤死在當地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