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五天,因為想證實一下之前對陶板留下的印象不是錯誤.另一方面也是衝著服務人員超有誠意的服務態度,好像心裡不自覺地幫他們找理由,想替他們平反一下,便預定了一個非假日前去比較一下假日與非假日的差別.    本想在不驚動上次認識的服務人員的情況下偷偷前去,這樣才能看到店內最真實的面貌,結果中午才預約,下午便收到店主任傳來的簡訊,一整個破功!  還被Pony笑,也太遜了點.  是啊~我怎麼會忘了應該用別人的名義訂位才對,真是阿呆一枚!!

    到店後,果然是上次遇到的人員親自接待(後來看到名片才知他是組長),好像覺得整個局面尷尬起來,而且看到幫我準備的桌子有點傻眼,我一個人卻佔了四人桌,因為我蠻晚才訂位,而且想看看同一區是否在非假日有所不同因此特地訂了同一區的位子.所以不知道是剛好只剩這張桌還是他們特地留了較大的桌子給我(真是替我這胖子著想).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好像從坐下開始到用餐結束,整個過程都是燒著臉,滿頭大汗(我這人是不是很上不了大場面啊?),

    甫坐定,組長端了一杯粉色飲品來.說是店長特地準備的特調雞尾酒,害我感覺更尷尬,知道今天這一餐不會吃得太舒服了.超後悔用了自己的名訂位.
個人超不愛酒味,但人家特意款待,總不好意思點滴不沾,淺嚐一口,是葡萄口味,我想一般女生應該會喜歡吧! 可偏偏我這怪咖一聞酒味就是不舒服.而且是只要碰酒精就臉超紅的那種,本來已覺尷尬,這下還喝了酒.我看這張大餅臉已跟紅麵龜相去不遠吧!  心裡已開始有想逃之夭夭的念頭....
這時組長親自幫我點菜,我想了想,因為今天主要目的是印證與前次的差別,所以最不滿意的兩道:飯糰和甜點都點的和上次一樣,至於沙拉我覺得是料理設計上的問題,不會有什麼改變,所以換了不一樣的蘋果沙拉.    點完菜,另一位穿著同樣制服的人員前來,跟我說是店主任,頻頻道歉,還說我所提出的位距設置問題已經重新規劃,客層區位分隔也已開始.有點驚訝店內對顧客建議的執行效率,可見是真的對顧客意見非常重視,這一點真的該給他們鼓鼓掌,因為大部份店家讓顧客寫意見表都只是做做表面功夫.  不過當下心裡也在哀嚎:這一頓壓力好大啊~~

    前菜烤杏鮑菇到,組長順口一提可用筷子或叉子食用,便想到上次那位美眉並沒提到這點(組長別罵她喲~).這算不上什麼缺失,不過有說的差別應該是直接用起叉子比較不尷尬吧~    這次的烤菇溫度非常好,不像上次的只能說是微溫.可能是我在給他們的意見上說了料理溫度的問題,所以一整套下來在這一點比上次改善很多.  雖然心理上的壓力很大,還是吃得出來這道比上次的好吃.過關!!
    蘋果沙拉上次已說過,東西方結合得巧妙,是蠻特別的一道,要硬挑毛病的話,就是如果醬料容器能換個更適當的就更完美了.因為那小杯並不很好使上手.
    今天的桑椹醋超大杯,和熱麥茶同尺吋,好像是特別送我大杯的,唉~怪不好意思的,(喔~說到這兒,想到個題外話,這兒的麥茶比品田的好喝喲!)  這次的醋也比上次好喝喔~比例調得比較好,所以酸度剛好,易入口.上次的實在過酸了.  對了,這天的服務員我有記住名字呢!沒記錯的話是叫永德,跟我同姓呢~不過是因為他也有自我介紹一下啦~所以不知道上次的美眉是什麼大名.
    湯品點了同一道,一方面是沒勇氣點別的,一方面是我這人真的對牛肉沒輒啊~不過因為心裡急,湯又熱,所以搞得滿身大汗,還真有點狼狽~
    這天的重頭戲來了,炸飯糰是也,粉殼比上次薄,用叉切下,熱氣竄出,可以確定比上次的溫度好且油耗味也少了很多,裡面沒了燒焦的東西,也吃得出略帶海味的米飯.就料理設計上來說雖不是好吃到非吃不可的好菜,但整體上來說至少比上次好很多,因為想研究一下裡面的配料,所以這道吃得很慢,但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有溫度的,算是過關了.
    主餐點了海陸-魚加牛.組長告訴我海陸裡的牛和主餐香煎牛是一樣的,但吃了發現,味道上並不相同,感覺是有用烤肉醬處理過,香煎牛則是原味直接煎,食用時再淋醬,並沒有烤肉醬的味道,這點想問組長,不過沒問出口,怕他嫌我挑嘴或是在找他毛病.反正兩個口味都還不錯啦~  魚排則是意外地比上次老媽點時更好,非常多柔嫩多汁,含水量比上次豐富許多.上次則是有點小乾.我發現其實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
    來到甜點,上次覺得不優的芒果蜜桃慕斯,和上次是一樣的,所以應該是當初設計就是比一般市售慕斯硬度高一些.所以較無綿密感.這是開發此點時所設下的口味,無關店內好壞,但個人覺得沒有芒果味,所以還是沒辦法對這道有好感,不ok! 這也是今天最不優的一道.
    飲料換了熱咖啡,實在怕了上次芒果奶霜的甜.不過突然想到,如果我今天也點同一道,也說了去冰,組長會不會問我甜度需要調整與否? 還是別找人家的麻煩吧! 就餐廳的咖啡來說,這裡的熱咖啡算是好喝的.

    途中以上三人不時來問我餐點如何,要不要多一份甜點飲料之類的,而且主任還特地送了兩份小禮物,我好想逃啊~~  最後終於撐完全場,本想在意見表背面寫點什麼感謝的話,但時間超過兩點半,已經擔誤到員工休息時間了,所以決定儘速結帳,了了今天這事兒.    組長一路陪我到樓下結帳,接待我到最後,因為急著離開,一時忘了跟組長說抱歉,竟然延誤到他的私人休息時間,我這豬腦袋真是....覺得對組長真不好意思.

    他跟我說以後要訂位找他即可,我說一個人訂位挺尷尬的,沒想到他說他也會一個人去外面吃飯.  是職業病嗎? 所以愛去別家餐廳作同業觀摩?不過應該不像我是因為太宅,到哪兒都是一個人.  我說王組長,要是你也愛吃的話,我們乾脆組個食客團吧! 哈哈~~  這樣也不會遇到只有一人的尷尬場面.

    總結今天,我不知道是因為我訂位被發現所以破了功,所以他們針對我所說的缺失改進,在我來時表現特別賣力.還是我上次遇到的情況真的是特例,  或者應該再以別人的名義偷偷探訪才準??  要是上次真是特例,那我下次得訂在假日才對.不過一個人在假日佔了人家的桌位真有點不好意思~  人說單身是公害啊~~
    我這人有個毛病,不知道是好是壞,至少目前看起來不像是個優點.  就是太重感覺,會跟著對我好的人走,也因為這樣,跟好幾個專櫃小姐成了朋友,即使不是很想買該櫃商品也會三不五時去串串門子消費一下.要是該位人員離職,我也跟該櫃結束關係.  所以很怕此況也在此衍生.要是組長高陞或調職異動,那我可能不會再來這家店,不過這樣不就是要人家當一輩子的組長? 什麼跟什麼啊~應該寧願沒我這客人吧! 真是神經病一個!!
    總之,看在組長的誠意上是應該會再找機會去,不過下次是要在假日或非假日,一人或和朋友去,用誰的名義去,就再說吧!  畢竟這裡可不算是低價位,三天兩頭去的話可是件傷荷包的事....





本次整體滿意度:


陶板屋:  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