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今年九月的最後一部恐怖片了,前一陣子也看了幾部泰國號稱"恐怖片"的電影.再加上今天看的這部,結論是:泰國恐怖片的恐怖味兒有越來越淡的趨勢.

    近年來無論是哪國拍攝的恐怖片,都有被人覺得是老梗之嫌,這部說實在的也沒怎例外.  但憑良心說,恐怖片不外乎就是些老梗嘛~  鬼片都是人被謀殺後因死得不甘心所以回來復仇,而其它有些則是以為死人作亂的活人搞鬼,這類就不能算鬼片,也通常不恐怖,充其只能說是驚悚片,事實上大多數號稱的恐怖片都屬此類,當然還有更不恐怖的就是美國人拍的一些殺人片,全片以屠殺凌虐為主軸,從頭殺到尾,問題是沒一點兒恐怖感.只有美國人自己覺得這叫恐怖片.唉喲!我說得好像有點太毒了,呵呵~ 不過我是真的這麼覺得啦!    而今天這部詭門開,它的梗大概可屬第二類,以為是個鬼,結果只是某人的精神分裂作祟.還真的蠻常見的,雖然不恐怖,不過好像也不能說它太難看,算是稍有點劇情的驚悚片吧!  不過是我太笨還是怎麼的,最後結尾那我不是很懂耶~ 那個媽媽到底是死了沒?怎麼又被關在精神病院?還是只是兒子死後她實際是進了精神病院的回放呢?因為採用跳躍性敘述手法,所以這個點有點糊塗了,不過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這樣整個故事才說得通啊.

    總之,對於每次有新恐怖片的推出還是有點期待的,所以希望泰國的恐怖片能再加點油,再拍出像鬼影或嚇死鬼之類片子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