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月內第三次光顧這裡了.不知道是太喜歡這裡的人還是怎麼的,三不五時就想來這兒坐.雖然這好像不是個只來坐坐的地方.    有了前次的經驗,這次特地用了別人的名字訂位,不過怎麼好像才坐下沒多久就被識破了,真是....該不會在這裡已經成了店內皆知的"找碴客"吧?!
    本想選個週末假日再訪,不過訂位時發現星期六已經沒位置了,所以才選了星期五,真是不巧,沒遇到已經比較熟的組長大人. 不過是第一次見到店長的廬山真面目,而且又帶給我另一個消息:原來的店主任已調到嘉義當代理店長,真可惜,才要開始熟稔而已呢! 不過這對他來說算是高陞,也很替他高興. 另外就是新主任竟是個可愛的妹妹呢~好相處的那種.好年輕啊~頓時感覺自己真是大嬸一枚....
    聽到主任異動的事,不禁想到將來要是組長也陞遷到別家分店,我會不會再來這裡呢?我這跟著人走的習慣,好像有點對不起新來的人啊~~  唉!不提此事,還是回到正題吧~  最意料之外之事是今天剛好是上本季新菜的第一天,真是巧!

    今日前菜:  兩個字,"新鮮"!  菇類是非常容易有潮溼味的食材,但今天的烤杏鮑菇吃得出鮮嫩滋味,內含豐富湯汁而沒有放置過久的潮味兒,好得很!!
    海鮮水果沙拉:  因為原本想點的蘋果沙拉已被更替,可我又不愛蕃茄,所以還是點了水果沙拉,結果還是一樣,不甜的水果搭配過甜的百香醬,還有稍腥的鮑魚絲,我想下次還是試試別道好了.
    鮮梨豚肉鮮湯:  湯頭是真的非常清爽,雖然菜名為鮮梨和豬肉,但整個湯的主要味道卻是來自於其中的配料:鮮菇,而豬肉完全不見腥味,也沒有用來去腥的生薑味,對不喜薑味的我來說,見薑而不聞其味,真令人高興,哈~ 不過下次可能還是回去點我最愛的牛腩湯,誰叫我愛牛,哈哈~~
    田園燻雞飯糰:  比起之前的培根飯糰,這道新味是該稱讚一下,不但少了油耗味,還有淡淡的酥炸麵包粉香,外殼也不再過厚硬,內餡燻雞非常嫩,沒有一般燻雞過重的煙燻味,整體取味清爽.要硬說有何缺點,個人是覺得其中的米飯有些過爛,到了稍糊的程度,要是悶煮時間拿捏再短一些些,保留米芯的微硬度,也許再經油炸後能保持熟軟而不糊爛的程度.  不過終於不用再見到之前燒焦的培根和菇蕈,真開心啊~
    今天的主餐:香煎牛,一級棒! 所以我幾乎沒用到什麼沾醬就全部吃完,不用吸附其它味道就很好吃,吃得出牛肉本身的多汁原味,今日最優的一道!!
    甜點-新品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上層取名為香橙雪酪,我不太懂其意,因為實品是較偏奶香味的冰淇淋,橙味很淡.雖然個人比較喜歡實品的味道,因為本來說是橙味,讓我不是很感興趣.而下層的重起司蛋糕,濃濃奶香,味道是好的,是我自己不愛重起司蛋糕口感,不過相信起司愛好者會很愛這一道.
    新飲-烏梅鮮茶:  喝得出烏梅汁熬煮過程用了多方藥材,不過因為採健康取向,所以甜度走低,因而感覺得出綠茶的澀.即使較重的藥材味也無法掩蓋,因為個人有點怕茶澀味,平常較少喝綠茶.  所以就這點來說,不是很愛這道,不過整體來說算是道健康飲品,應該還蠻適合年長者的.

    大致上來說,新菜單算是還不錯的,雖然我是因為服務而非料理才會再光顧,不過要單就料理來說,應該還是勝過很多家餐廳吧!  喔~再多提一件事,今天的麥茶味道比較淡喔~~  不好意思,我好像又在找碴了....

    這次沒遇到王組長有點可惜,畢竟不是天天去(該不會暗自慶幸不用遇到我這煩人的傢伙,呵~).  不過發現店長也是個熱情的人呢! 新主任也很可愛,又是被盛情款待的一次體驗,多謝了~~  真的是個只賣服務都值得再去的好地方!!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便利度:    


店家資訊:
陶板屋-台中崇德店
ADD: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0號2F
SITE:  www.taoban.com.tw
Opening Hours:  AM11:30~14:30(Last Order:14:00)    PM17:30~22:00(Last Order:21:00)
Reservation:  可 (事實上是最好先訂位,免得無功而返)
Price:  成人套餐/499.  兒童(Under 12)套餐/400  (素食者請先告知,以便料理)
Service Charge:  10%
Credit Card:  可



這天因為是一個人訂位用餐,所以是被塞到一處陰暗的小角落,雖然有詢問是否要換桌,不過就我一個人不好意思在尖峰時間佔用大桌位,所以拍下的照片色調會不太好,略顯陰暗,看者就請將就將就吧~~


1.店外招牌 2.店門口全景 3.Manu 4.Manu內頁圖片-1  5.Manu內頁圖片-2  6.本店名片 7.名片內的迷你Manu 8.前菜:烤杏鮑菇 9.海鮮水果沙拉 10.鮮梨豚片鮮湯(好像太暗,看不見裡面是啥東東,哈~) 11.店長招待的葡萄雞尾酒 12.田園燻雞飯糰 13.香程雪酪起司蛋糕(吃了一口才想起忘了先拍照,哈哈!) 14.烏梅鮮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