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美國職棒雖然不見王建民,卻是非常精彩又特別的一季,就像是專屬投手的一年,每隊都有投手出現了不起的傑出表現.例行賽竟有不止一場的完全比賽和無安打比賽出現.更誇張的是Roy Halladay竟還在季後賽第一輪就出現史上第二次的季後賽無安打完封勝.不只場上身手了得,私底下也是個謙虛和善的人,真是值得尊敬.而費城人晉級下一輪後,相信他還會有出色的表現.(雖然我不是費城人的粉絲啦)~

    話說今早看了巨人對勇士之戰,勇士最後無力回天,好像莫名其妙的輸了,以這樣疲軟的比賽內容結束了Bobby Cox老教頭的傳奇生涯,真是令人徒呼負負.就這樣結束了29年的職棒歷程.  賽後包括敵隊和全場起立向老教頭鼓掌歡送致意,場面真是令人感動.當他站在休息區前脫帽向全場揮手致意,我幾乎要流下淚來.    對Bobby Cox好像有種特別的情懷,因為勇士隊是我開始看美國職棒所認識的第一支球隊.當年無往不利的輝煌戰績,令人肅然起敬的三巨頭,和剛直識才的教頭Cox.在在都是勇士專屬的金字招牌.即使在三巨頭瓦解後,Cox仍繼續在勇士帶領年輕新秀打出不遜以往的好成績.實屬不易.  所以一直習慣了看勇士的比賽時場邊有老教頭專注神炯的目光.  爾後的比賽,還不知會由誰接下這重擔,但感覺一定會不一樣了吧!

    第一個接觸的人事物往往會留給我特殊的感情和印象,就如在MLB第一支認識的球隊-亞特蘭大勇士隊,在NBA第一支熟悉的球隊-紐約尼克隊.在網壇第一個認識的球員-Stefan Edberg.足壇的Luis Figo.世排冠軍巴西隊等等....    其實不只體壇,就連生活中所遇到的情況也一樣,在餐聽第一個熟悉或投緣的服務人員,在百貨公司專櫃認識的第一個專櫃人員,或在百視達遇到的第一個員工等....都是同樣如此.    不好的第一印象可能就促使我不會再與該品牌扯上關係,而好的就成為我不斷前去消費的因素.這習慣是好或壞? 至少就目前來看對我好像不是件太好的事,因為我這人會為了人產生不必要的消費,可能因此多花了好多錢,哈哈~    不過在現今這樣的社會,也許重感情真的不是什麼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