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綿綿細雨中趕著路,忽聞一陣香氣飄來,一看是家新開的小店,現場正在做手工蛋捲,強忍著就這樣繼續前進,結果完成此行目的後又不自禁地繞回原地,我這貪吃鬼還是忍不住香氣的誘惑啊~~

    原來是家只開了五天的新店,店名取為李媽媽,現場卻只有一對夫妻,看來是接手的第二代,老闆客氣地跟我說有四種口味:原味.芝麻.海苔和咖啡.  不過現場只剩下一包原味,我看到架上還有好幾包,心想應該是別人預訂的吧! 剛好,我也比較愛吃原味的蛋捲,便打開皮夾準備付錢,一聽要150元,心想還真給它有點貴耶~最好是很好吃啊! 結果老闆娘在一旁舀著紅茶冰,我以為是兼賣的,結果卻將茶遞給我,說現在慶開幕,所以消費就送一杯紅茶冰,我不好意思說我不喝冰的,(個人氣管不好).看在誠意上還是接下了,道了謝.買好了蛋捲,心滿意足地淋著雨回家.

    蛋捲本身的的脆度保持得不錯,甜度上是稍甜一些些,有個和一般蛋捲不同之處:是我在吃的時候發現,聞起來好像沒有印象中的奶油香氣,一看成份標示,發現真的沒使用奶油,而是以植物油代替,這點對健康是比較好的,相對地犧牲了一點香氣的部份,這就看個人取捨了.  另外有一優點是吃完後發現手上不會覺得很多油殘留,一般吃完蛋捲,手上都會覺得油油的,這點倒是挺好的,應該是油量的使用上比較少一些吧!

    一包大約有20根吧!價格150元,固定只有這一種規格,所以消費是150起跳,以蛋捲來說,個人覺得不便宜,老媽說還蠻好吃的,所以還OK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喔~如果剛好也愛喝紅茶冰的話是最好,現在慶開幕,紅茶冰是免費送喔~~




外觀是長這樣: 單包約20根裝,有夾鍊裝置,便於保存.






成份標示:確實沒有加奶油,未開封狀態可保存30天.




這是贈送的紅茶冰:大概有六.七百cc吧! 蠻大一杯.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李媽媽手工蛋捲
Add: 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196號
Tel: 04-22438018  0926-688376   04-23112001
Price: 原味/芝麻/海苔/咖啡  單包150.
Credit Card: 不可
網購: 無
宅配訂購: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