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站的介紹去看了這部片,預告片感覺會是部緊張刺激的片,加上男主角是Ryan Reynolds,更是個吸引人的因素!

    偌大的廳院裡,一共只有兩個人,不過這也沒什麼啦,畢竟是第二週,而且也不是強勢宣傳的大片,況且我還蠻常碰到一個人獨享大廳的狀況.因為這天偏頭痛又犯,精神狀況不好,所以很希望有緊張刺激的情節轉移我的注意力,不過一開片,已讓我眼皮闔了一半,因為一片黑暗無聲,不過接下來的劇情也好不到哪去,不能說氣氛完全不緊張,但畢竟場景和主角都只有唯一一個.要是他不出聲講話,除了黑暗沉默真的沒其它的.害得我呵欠連連.其實Ryan Reynolds演得還不錯,把被活埋的的絕望無助及恐懼演得蠻傳神,跟他之前所接的商業片大相逕庭.算是他職業生涯的一大突破.

    本片最大的特點當然是只有一場景一演員,我看過另一部非常衝突,全片只有兩個演員和一個場景,我以為已經夠特別的了,這一部更厲害了,竟只有一場景演員,大概也是最低限度了,而且感覺連燈光也省了,因為從頭到尾都困在棺材裡.哈~  故事是由小說改編,所以原作應該是有點想反諷美國主義的味道,且劇中那可惡的冷血企業雖然只聞其聲不見其人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最後結尾那可笑的人質談判組長更是顯出美國政府的一無是處.害我原本跟主角一樣抱持一線生機的希望一下全部落空,整部片也隨著在驚愕的一瞬間結束,真是有點措手不及.只能說開頭蠻糟,結局也不怎麼樣.

    總之,雖然想看在Ryan Reynolds的份上說一點讚頌之詞,不過還是說真話,實在不能說是部好片啦! 經神狀態不佳時不宜觀看此部,免得白花鈔票夢周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