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聽說過馬岡的大名,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去過,日前經過昌平路時看到馬岡的招牌也想到這問題,想說一定要給它吃吃看,像我這麼愛吃豆花的人怎麼可以沒吃過這樣的豆花名店!  剛好最近天氣轉涼,不想吃冰的點心,熱的甜點好像也很少,所以想到了豆花.今天就專程來到離家最近的昌平店.
    因為熱呼呼呼的溫度一直呼喚著我,所以照片也沒能拍得美美的就趕著嗑下肚,沒有那種Q彈軟綿的特寫,不過將就看一下吧!畢竟也都是實品拍攝,沒加工過的....

提袋也有馬岡的logo.



紙碗上印了原創人ㄚ寶師的素描畫.


還特地寫上創店起緣,把故事分享給消費者,也是提醒自己勿忘初衷吧~



這是熱豆漿豆花,應該把豆花撈起來拍才對,太急著吃了,什麼都忘了,=='"~
豆花軟綿細致,搭配溫熱的豆漿,原以為這樣的組合會太濃膩,不過出乎意料的,豆漿很是清爽呢!也不會過於甜膩,買了份量較大的中杯,不過還是三兩下就稀哩呼嚕的吞下我這貪吃鬼的肚了....


買給老媽的冬季限定燒仙草: 口感滑嫩,沒有生青怪味,不會過甜. 也是很不錯的一道熱甜品.


附的脆花生米,是配燒仙草的,不過老媽不愛,所以被我當零嘴嗑掉,不過倒真的還蠻脆的,不像有些店家是附了失去口感的花生,感覺放很久的那種,可見連小配料都有顧到品質.


店內manu,中杯專用.
這家店的manu很特別,是用份量大小來分開印刷,但個人認為對大份量訂購的客人較方便,像我這種一次購買數量不多的就不是很適用.


這是小杯專用的manu.



    今天到店的時間約是下午三點多的非假日午後,店裡沒客人,一位不太友善的大姐招呼我,因為我沒來過,所以看了一會兒manu,感覺她原本要做的事好像被我打斷,所以態度稍冷.所以付完帳速速離去,大概是沒遇過"竟然連馬岡都沒吃過的人"吧!也許是無心啦!但的確讓我有這種感覺就是了.

    第一次吃豆漿豆花,(我是不是很落伍?). 是看了網友的推薦才點的,的確還不錯,下次也要試試最傳統的糖水豆花,這應該是最能試出豆花品質的原味吧! 另外一點覺得還不錯的是溫度,回到家大約將近10分鐘的時間,還拍了照.但豆花還保持在燙口的程度,這才是熱甜品該有的溫度,有些店家的熱食或熱飲都只有稍溫或微熱,充其量只能叫溫品,而這裡的熱豆花是真的熱,雖然吃了到流汗的程度,不過熱食就是要這樣才對啊~不冷不熱的連美味程度都給降低了.  
    價格方面還算可以接受,中杯豆花40元,小杯燒仙草35元.和一般市面價格差不多,(對了,店內有賣非基因豆漿,1700cc要80元,算是比較高單價的豆漿,不過強調高標選豆和非基因緣故,所以比一般豆漿貴一些).應該有比九鼎便宜一點.說到這兒,九鼎是家蠻奇怪的甜品店,價格高,份量少,又喜歡把店面弄得像餐廳一樣大,偏又為了省電搞得整家店暗得像休業中,怪得很!最近我家這兒的分店就給收掉了,果然不敵景氣啊~ 不小心說了題外話.  總之,馬岡這樣的品質配上這樣的價格是覺得還ok的.東西也蠻好吃,所以有機會應該會再去,如果店員有像網友說的那麼親切就好了...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馬岡豆花-昌平店(總店)
TEL:   04-22446541
  04-22399196
ADD: 
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1號

馬岡豆花-崇德店
TEL:    04-24226316
ADD: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463號

馬岡豆花-東興店
TEL:    04-24732505
ADD: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53號

馬岡豆花-大雅店
TEL:    04-25686315
ADD:  台中縣大雅鄉神林南路146巷10號

SITE:  :  www.makang.com.tw

Opening Hours:  10:30~23:00
Off:
Price:  中杯甜品/40~45.    小杯甜品/35~40.   
Credit Card:  No
Parking Lot: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