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本來是想來場電影,結果沒趕上恰好的時間,肚子的警鐘又正響著,所以乾脆隨處閒晃,看看有啥沒去過的店.一路來到勤美誠品,其實這不是我的地盤,所以對這一帶的店都不熟.想到之前在網上看到的誠品Tea Room.很有一番格調,也在我的名單上,今天就來一探究竟,不過走到門口,發現竟沒一桌有客人,只有一兩個服務生在場走動.(可能裡面就有客人吧,不過從外往裡看是看不到)氣氛要說安靜,不如說冷清得很,害我打了退堂鼓.在逛了誠品書店之後,好像已經不太餓,所以也不太積極想找吃的了.一樓的尼克走美式料理,也不是太有興趣,走到B1,發現還有好幾家餐廳,正想打道回府時,一位服務人員親切有禮的招呼我,看了看招牌,是Bellini,好像是位日本主廚開的義大利餐廳,就決定去吃點義大利麵吧!看看日本人的義大利料理如何.
    一走進去,就是一句親切的"Bonjourno"!(是這樣拼吧??)放眼所及幾乎座無虛席,已過下午兩點仍是高朋滿座,看來這家店應該是還不錯吃吧!我坐到唯一一張空桌,正好是我這孤家寡人適坐.因為人多,所以感覺稍微有點吵嘈,所以並不是很清楚服務人員的說話.不過管它的,東西好吃,其它的可以不要太計較....

來看一下室內裝潢,這是我座位上方的燈飾.


這則是另一區的天花板,用鏡子作裝飾.


另一區是有紅色流蘇帷幕的座位區.


等餐時的閒拍:餐具盒.

水杯:

前菜:凱薩沙拉+莫扎瑞拉起司蕃茄片+另一樣我沒聽到他說是啥的東東.  吃起來像是螺肉或鮑魚丁的食材放在一片烤過的法國麵包上,蠻好吃的一道喔~ 不過這兒的凱薩醬汁個人覺得好像帶點腥味,也說不出是什麼的腥就是了....

今日湯品:蔬菜清湯,味道就是很常見的西式蕃茄蔬菜湯,培根碎加大量蔬菜熬煮,比較特別的是發現裡面有大紅豆呢!不是台灣常見的紅豆,大豆或花豆,而是西方的紅豆.另外還加了義大利米麵,熬煮的軟硬度剛剛好.湯頭也不會過鹹,比中友百貨樓上某家餐廳的好喝~

主餐來囉~我選了洋芋青汁雞肉麵,麵條軟硬適中,雞肉雖然只有少少的四塊,不過烤過的香氣十足,還加上烤過的松子加分,最驚喜的是加了正統羅勒,因為一般店家為捨成本,大多是用九層塔代替,我個人很喜歡羅勒清香味,覺得九層塔氣味濃了點.所以一看到進口的羅勒擺在盤裡,一整個開心啊~



飲料選了熱咖啡,附糖是成本較高的咖啡冰糖,旁邊擺的是鮮奶油.從用料看出日本人的堅持了.
吃到這裡,客人大半已離去,店裡流洩的是輕快的義大利歌曲,步調變得輕鬆,已沒了先前的吵嘈了....


今日甜點:傳統義式點心-提拉米蘇,口感佳,起司餡部份不會過軟.




    今天點了服務人員推薦一人適用的商業午餐,14種主餐選一,其它的全附,一套360加一成.從用料和服務說來,這樣的價格是可接受的.而且主餐的選擇蠻多樣化,若不想吃義大利麵,還有手工Pizza和焗烤類可供選擇.忘了拍一下manu,真是給它琳瑯滿目.
    今天吃的這一頓算是意外的收獲,發現一家從服務,用料到料理都很不錯的店,有機會會再來品嚐一下其它種類料理....

    我發現其實要探訪美食有時需要臉皮厚點,尤其像我只有一個人,總是不好意思把相機拿起來大喇喇的對著門口拍,所以我的文裡常少了重要的門面照.有時確是忘了,不過大多數是不好意思拍啦!  另外一點就是一個人常覺得要"趕快". 趕著點菜,趕著用餐,趕著走. 因為怕我一個人佔了人家的桌.總覺得不好意思,其實換個角度想,我也是付了錢,就算只一個,也是客人,沒必要這樣.  不過總習慣快吃快閃,是我自己個性的關係吧!老覺得要是我快點走,店家至少可多兩人份以上的收入.我這樣是沒法當個怡然自得的饕客吧~~


本店名片 正面:

背面上有各分店資訊,看來這日本人挺厲害呢!光在台灣就已開了五家店,而且各走不同風格和料理路線.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Bellini Pasta Pasta

ADD: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B1.

TEL:  04-23282388
SITE:   www.bellinipasta.com.tw

Opening Hours:  AM11:00~PM22:00.  Fri~Sat:AM11:00~PM23:00 
休:
Price:  商業午餐/360.(適一人份).
Service Charge: 10%.   
Credit Card:  Yes.
Parking Lot: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