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了馬弟媽的文,害我一直放在心裡,因為就在台中市,是一部老綿羊也到得了的距離,所以今天忍不住就在網上看了地圖就直接往東興店殺去.
    騎著我的老綿羊,看了網路提供的傻瓜地圖,什麼五權路轉民權路轉向上路再轉東興路,因為平常不會來這裡,什麼向上.東興的我都不熟,這裡完全不是我的地盤啊~  回程時才發現,根本從漢口路一直走到底就到了,完全不用轉彎呢!


好康報給大家知,響應國際觀光文化節,目前到4/17,糕餅類都買二送一喔~~ 消費滿500還可抽獎呢~~


禮盒提袋長這樣:


土鳳梨酥小盒裝,一盒6入/210元,平均一個35元,其實蠻貴的耶~~ 目前買二送一,三盒420.平均一個是23.3元.好像跟日出差不多.
(喔~真抱歉,盒旁一角出現那一坨黑黑的是我家的笨狗啦~拍攝時一直被牠騷擾,因為盒裡散發的香味讓我趕也趕不走,唉~我家的笨狗跟主人的毛病還真是同一個模子刻的哩~餓死鬼投胎啦!! )....


裡面是這樣排列,蠻節省空間的.


鳳梨酥包裝袋也呼應店家古著的logo設計,很有中國復古風.


實體是長方形,比卦山燒的大一些.

斷面秀來囉~餅皮比卦山燒的薄,口感稍微柔細些.內餡沒卦山燒那麼酸,有很明顯的鳳梨纖維.

這是綜合乳酪條小盒裝,10入/250元. 目前買二送一,所以三盒500.比平常便宜很多喔.

一共五個口味,不過上面沒註明,我也忘了問,我猜是咖啡,原味,藍莓,蔓越莓和土鳳梨....


盒上的側邊有印各分店資訊. Oh My God!原來有崇德店耶~我還大老遠跑去東興路,真是....算了就當多認識 一條路囉~




    乳酪條帶回家後我直接放冰凍,大約三小時後我拿出來直接吃,感覺像是稍硬的冰淇淋,重乳酪口味的冰淇淋.我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吃耶~可能要在室溫放一下下會有比較軟綿的口感. 不過感覺乳酪用料很實在,價格方面平均一個25元和其它同業差不多.

    土鳳梨酥的口感則真是要給個讚! 價格高些,不過個頭也大些,個人認為可以排在第二.  第一還是日出,卦山燒被擠到第三了........

    本來是因為沒吃過,所以想買來嚐嚐味道,結果因為買二送一的活動,兩種各扛了三盒,是我太貪小便宜吧! 歐巴桑性格顯露無遺啊~~ 原是只想止口水而已,就這樣花了九百多,真是....難道要怪馬弟媽的文寫得太好嗎? 哈哈~ 自己貪吃還硬要怪到人家頭上哩~ 不過多虧了馬弟媽才能讓我吃到好吃的土鳳喔~ 多謝囉~~....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采棠肴 - 東興總店
TEL: 
 04-24722299
ADD: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46號

SITE:   www.store.pchome.com.tw/0422722299  

Opening Hours: AM08:00~PM20:00
Reservation: 
Price:  乳酪條10入/250元. 土鳳梨酥6入/210元.
Service Charge: 
Credit Card: 
Parking Lot: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