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朋友告知我這家新店的情報,我還真是三不五時就去光顧.對每天以麵包當早餐的我家來說,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這家店的最大特色就是標榜用天然酵母做的各式麵包統統只要"15元"!! 聽到這件事,第一個反應就是麵包一定超小或是用料不佳.不過實際去看過吃過後發現真的不是這樣呢! 麵包不但不小,甚至比其它價格高蠻多的店家的還大.味道也還不差,重點是變包樣式種類非常多,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店家所說的上百種,但每次去都能買到不一樣的口味,對每天吃麵包的人來說,吃到膩的感覺就大大降低了.

店門口還掛著慶開幕的彩球~



大大的標示麵包的低價,是本店很大的號召力. 至於到底店名為什麼要叫"九鬼",目前還不得而知,改天應該問一下,難不成老闆是在日本學藝或是日本人??

提袋長這樣:


其實麵包店的麵包多或好吃不稀奇,我個人想推薦的是這個: 泡芙. 外表看起來一點也不特別,但內餡超濃,口感濃,奶香也濃.和我的胃有給它"麻吉"到.


餡不只濃,而且超滿的喔~ .... 個人覺得味道甚至超過布藍里或樣式繁多的幸福烘焙,這兩家的口味雖多,不過內餡的感覺較稀,沒有九鬼來得濃.



順便看一下其中幾種麵包: 維也納花生

可可地瓜:

紫米紅豆:

奶酥哈斯:

招牌九鬼土司.上半是巧克力蛋糕下半是土司,超大一個,一樣15元.

奶香芋頭:又是很大一個,是我角度沒拍好,實品美一些.

板烤雞肉法國:

馬鈴薯餅:不知道為什麼稱作"餅",因為其實不是餅狀.





    其實若是偶爾吃麵包,那只要顧到好吃這點就ok.可是像我家這樣天天吃麵包的,能做到口味眾多,價格低廉那真是再好不過了. 若是離這家店不是太遠的話,建議可以來這家店看看喲~ 對了,這家店每天都是人潮滿滿滿,附近又有家國小,所以若是開車,門口可能不太好停車喔~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九鬼 麵包
TEL: 
  04-22386669  
ADD:  
中市北屯區漢口路四段202號
SITE:   

Opening Hours:  PM12:00~PM22:30
Reservation: 
Price:  麵包及常溫蛋糕一律15元.  條狀蛋糕/60元. 8吋蛋糕一律360元. 造型蛋糕/420元.
Service Charge: 
Credit Card: 
Parking Lot: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