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的服務品質大家都知道,而我因為常去陶板崇德店,和其中幾位幹部幾乎變成朋友,兩天前第N次造訪陶板崇德店後,冠玟組長(向大家報告優質服務人員的大名應該沒關係吧)! 隔天回鄉時特地去買了當地名店-方師傅的熱銷商品羅宋麵包給我.整個超感動的啊~........



南部的店不僅聽過的少,更是沒啥機會能吃到,這家在南部赫赫有名的點心坊,老實說無知的我是真的不知道呢! 所以更多謝冠玟,要不是她,我可是吃不到這般美味的羅宋麵包.....


鼎鼎大名的招牌羅宋麵包,一整個是長這樣,大得很,沒法一次吃完一個.因為是人家送的,不好意思問價格,若有南部看倌熟知這家店的麻煩告知一下....
我帶回家時有點壓到,所以視覺上稍微少了點膨鬆感.


特地撕開一角,從照片上不知能否看出麵體實質的彈性,手撕時的感覺有點像電視畫面強調食物彈性時那般.不像有些店家的羅宋口感偏向不太硬的石頭麵包.口感真的非常好.



袋上特地強調的香氣和口感,確實沒有誇大不實,隔著塑膠袋且放在紙提袋還是聞德到陣陣奶香傳出,令人食指大動.........


袋子背面還貼心說明食用方法.
我照著用烤箱烤了一下下,口感真的更升級,外表變得有些酥脆,內部保持柔軟Q彈,加上濃濃奶香,還需要說什麼呢! 讚! 讚!! 讚!!! ....果真名不虛傳啊....


紙袋側面上印有各分店資訊:
看來已開了好幾家分店,遍佈南台,什麼時候也來台中開業嘛~~



    多虧冠玟讓我吃到好吃的羅宋麵包,我雖然天天吃麵包,但平常對這款幾乎每家都有的麵包興趣不大,這次吃到的可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羅宋麵包了!!   
  王品集團範圍廣大,旗下的員工也因此調動頻繁,讓我一再光顧陶板崇德的主要人物-偉嚴組長下個月將調離台中,好捨不得啊!我這跟著人的習慣沒法繼續了,因為他將到新竹服務,雖然不太可能,不過希望冠玟能留在崇德別走呢! 不然我也就失去了一再光顧崇德的理由了,哈哈~到底是去吃飯還是看人啊~~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方師傅 點心坊
TEL: 
  07-7172730   
ADD:   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138號

SITE:   

Opening Hours:  
Reservation: 
Price:  
Service Charge: 
Credit Card: 
Parking Lot: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