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找傳說中的店家時常會在沿途有意外的發現,就在日前往"九鬼"的路上,看到了"幸運草". 位於綏遠路上的住宅區一帶,還挺顯眼的,當天只是路過沒仔細看,以為是單純做咖啡茶飲方面的小店,想說日後到附近時可以來這兒坐坐,今天本來想去找網友推的另一家店結果沒找到.想到了這裡,於是想去坐坐喝杯茶順便看會兒書.
    到店時間約莫午後時分近三點.少少的幾張桌子竟還有三四桌客人,多半是上班族打扮,大概是來這兒忙裡偷閒的.我在櫃台拿起菜單一看,怎麼說呢?好像什麼都有,說是間早餐店嘛~又有輕食.主套餐和茶食類的東東,又不全然是家brunch.難以將其歸類,且說是像"阿寶晨食館"這類的店吧! 不過選擇比阿寶來得更多樣化.



    櫃台就一位大叔,我對菜單端詳了半天,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大叔在旁親切的問我要點什麼,(Oh,天兒啊~我這大嬸竟被喚作"妹妹"!整個心花開啊~ ....)  我怕耗太久,就指了上頭一個英式有機蛋捲,大叔跟我說裡面是培根和德式香腸,其實我並不愛培根,不過不好意思挑來挑去,就點了那個,升級套餐,多了薯條和飲料,正又對飲料舉棋不定時,大叔跟我說可先坐再慢慢選飲料,最後終於選定座位,(別看這小店才幾張少少的桌位,可是壁壘分明,其中一邊是全禁煙區呢)!拍了幾張照,大叔就神速的送上蛋捲.轉眼間做了豐富的蛋捲和炸薯條,大叔~您真是好樣的!夠快!!

菜單豐盛,分兩次拍~    喔~對了!竟然發現這樣的小店竟有賣Lavazza咖啡呢! 大杯也才55元喲~

閒拍:



有看見嗎?水裡還有小魚耶~ 原來可用這種盆中盆的方式養魚兼養植物呢!


英式有機蛋捲+薯條: 單點79.加49元升級套餐(薯條+40元飲料).
對正餐來說是輕食,對下午茶來說,這也澎派了點,我這頭豬真不是蓋的,整盤嗑光光!! 薯條脆,蛋捲香~~
蛋皮泛著綠,是大叔在蛋中加了羅勒,老天!這可是我的最愛呢!!!!....這實品比大叔形容的好太多了,本來不抱什麼期待的,卻發現是意外的美味啊~~


這拍得不太美的橫切面,主要是想讓大家看一下這個頭兒不大的蛋捲,裡面的料卻是超級豐富~
洋蔥絲+黃瓜絲+培根+德式香腸+蘋果丁+起司+芝麻粒+匈牙利紅椒粉+沙拉醬)....夠多樣的吧?
其中的意外驚喜是黃瓜絲和蘋果丁大大增加了清爽口感,整個滋味妙不可言,讚的哩!!

熱梅綠: 是用梅醬+話梅和綠茶調成.比想像的好呢! 單點40元.
好大一杯,大叔怕我燙口,建議我先就口喝,若要帶走的話再幫我封杯.



    好幾桌的客人就大叔一個人應付,難怪要在門口貼上徵人廣告了,想見早餐時間一定忙到翻吧!  臨走前請大叔幫我把還剩一半的茶封杯,大叔還問我要不要再幫我加熱,真是太Nice了! 結帳時他問我蛋捲好不好吃,回答當然是肯定的.他還跟我說在蛋皮裡加羅勒是他自己很愛啦!也可增加蛋的香氣,這點我可太同意了!  由於沒有名片,所以我問了營業時間,答案是早上七點半到晚上九點,還真有夠長的,大叔這樣會不會太累啊? 他看我喜歡這蛋捲,還靦靦的笑著跟我說:好吃的話,以後有空就常來啊~ 真是位親切可愛的大叔,還沒離開店門口呢!我已經想著明天要再光顧了........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幸運草
TEL: 
  04-22375336    
ADD:  
中市綏遠路二段2號 (綏遠路與青島路三段口)
SITE:  

Opening Hours:  AM07:30~PM21:00
Reservation: 
Price:  早餐+飲料/79~109(供時7:30~11:00).鍋麵類59~69.全日輕食:可頌/拖鞋/貝果59~89(+49升級套餐).沙拉類59~129(+49升級套餐)英式鬆餅69~89(+29附40元內飲料).主餐59~129(附紅.綠茶).茶點30~99.飲品25~60.咖啡40~75.(Lavazza-S/40.L/55).
Service Charge:  0
Credit Card:  No.
Parking Lot: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