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老姐shopping的戰果,讓我有這家百貨的禮券可用,不過像我這種貪吃鬼,當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  然而要選哪間餐廳呢? 這天因為不是很餓,想吃得簡單點,所以考慮後選了這家位於12F安靜角落的萊恩,事後證明這是個不太明智的選擇........



這是門口的大menu: 看來琳瑯滿目.



茶水區:




餐廳面積不是很大,不過位於中友百貨靠窗的12樓高處,其實有滿廣的視野,算是環境蠻不錯的用餐地點.


 

自助式點菜單,自行畫好後到櫃台先買單.



目前店內是推下午茶套餐88元(一飲品+一茶食).和超值套餐188元(主餐+飲品).



這是今天點的雙拼套餐: 海鮮義大利麵+炙燒牛小排/350元.



等餐中........



玉米濃湯: 
是我太挑剔嗎? 覺得這湯的長相不是太美麗啊....
入口後感覺跟其外觀沒太大差異.雖然不至於到很難喝的地步,不過也實在沒可特書之處.



抱歉,拍照技術有待改進,這糊糊的鏡頭是否看出白盤上的污漬?




戀奶咖啡(去冰):
取名特別,其實就是牛奶咖啡啦,好像也說不上是正統拿鐵,因為不是用打發過的奶泡.
口味還算ok.是還可以喝的飲料,有點小小甜就是.



雙拼主餐:海鮮蕃茄義大利麵+炙燒牛小排.
剛在店外還明明說不太餓的,結果看了菜單還貪心的點了雙拼套餐.我果真是餓死鬼投胎來的 ....
這家的老闆娘很"有趣",客人要點牛小排還會說: 我們不是牛排館,所以牛排不會像他們一樣,而且牛排會煎得比較熟....
其實這第一句話出來就是要客人有心理準備,對這兒的牛排不要抱什麼期望啦~
到桌後一看,果然是不用抱什麼期望,薄薄的一塊肉,全熟的外表已經到硬的程度,勉強吃得出是牛,這塊牛排就是這樣啦~到此為止,沒啥可說的.(因為連醬也不ok).
而海鮮蕃茄義大利麵,除了鏡頭上的小小蝦仁和硬硬花枝條,就是上頭的海苔絲算是海味了.可是啊~~不是我在嫌啦! 我真的覺得海苔和義大利麵不是很合ㄋㄟ....而且若沒在上桌的第一時間就吃掉,有脆度的海苔絲就變軟了,軟糊的海苔垮在義大利麵上就更不優啦~
過軟的麵體配的是微甜的醬汁,吃不太出來有什麼蕃茄味耶~總結這麵簡直比全熟牛小排還更不優了....
這整盤唯一還算稱頭的大概是被拿來墊底的薯條吧! ........




這塊污漬大到挺明顯的吧?  我不明白為什麼服務人員沒看見.洗的時候沒認真洗,那拿出來盛東西時或送餐時都沒看見嗎??   臉上好幾條線的是我這傻氣的客人,學著他們視而不見,也懶得投訴,反正心裡知道是應該沒下次了,只是不知道這餐廳還能在這撐多久....





甜點: 香草冰淇淋聖代.
不知道從哪看得出是"聖代"....  裝在迷你咖啡杯裡的容量還不到一球.而且看看那下圖,到桌後馬上就拍照,沒超過五秒的耽誤,已經溶化這麼多了.唉~還會好吃嗎? 我很捧場的把還沒溶掉的部份給吞了,味道是想當然爾的偏甜啦~
說到這兒,我還記得去點餐時,點單上明明寫了:甜點是冰淇淋一球,口味是香草,草莓,巧克力任選一,我還想了半天,最後勾了草莓,沒想到點餐時跟我說: "冰淇淋只有香草的喔"~  那是怎樣?? 不能先把選單劃好嗎? 還讓客人在那選半天,結果根本是沒得選嘛! 而且充其量只能勉強說是半球啦~(加上溶化的部份)....
  




    所有的餐點到此告終.(也該結束了,要不然很難再忍受下去).唉~ 真的還不如到地下美食街哩~  其實以前來過兩次,當時來這喝過茶覺得還ok,甚至覺得茶還蠻好喝,不知道現在怎麼變這樣....
    我迫不及待地收拾筆記和相機離去,心裡暗罵自己選錯餐廳,浪費了禮券,也浪費了時間,更希望回家後不要鬧肚子....一方面也擔心這裡還能撐多久會關門大吉,默默地同情將失業的員工,也默默地希望以後會開家更好的餐廳........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Lion King 萊恩咖啡 - 台中中友店
TEL: 04-22257321

ADD:  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 (中友百貨B棟12F)
SITE:  

Opening Hours:  AM11:00~PM22:00.
Reservation:  可
Price:  飲料單點85~95. 炸物70~150. 義大利麵180~200. 雙拼套餐350.主廚套餐310.超值套餐188.下午茶套餐88.
Service Charge: 0.
Credit Card:  No.
Parking Lot: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