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看在中友工作的友人,想說就順便在百貨公司裡吃飯,反正天熱嘛~就不用再出去曬太陽.突然很想吃牛排,不過好像只有這家稍微像樣一點,SkyLark的牛排個人不是很愛,而LaFine餐廳的牛只有莎朗....就選了已光顧過幾次的統領........




這是門口立牌,上面是主推的幾種排餐:

 



櫃台是長這樣,怎麼有點"鬥牛士"的fu:


 
 
 
從大門進來的正拍:
這天是非假日的午後一點多,所以沒啥客人.
 


座位在靠窗的沙發區:
 

 



華麗的燈飾:
 



菜單來了~ 
 


 
大致分為紐西蘭.美國.精選等幾種排餐,單點排餐價格範圍在135~480間. 加個一兩百不等就能升級套餐.
  


附餐方面就是沙拉+麵包+濃湯+醋飲+飲料+甜品.
 

 

 

 

 

 

 
等餐閒拍:
個人喜歡這種壓式的調味罐,很方便呢!
 



海鮮巧達湯:
我每次來好像都點這道啊~ 
這湯海鮮味蠻濃郁,不是用一堆麵粉煮出來的麵糊湯,濃得剛剛好,溫度也夠熱,(我不愛不冷不熱的湯).  而且裡面的蝦是已經去殼的,真是便宜了我這大懶人啊~  以後若再來恐怕還是會點這道....  
 


這裡上麵包時是用布包著,免得摳風或降溫,所以麵包吃起來都還是熱呼呼的.
 


一人份是一片法式香蒜片和義式起司棒.  兩種都保持著各自的蒜味和起司味,溫度又夠,本來怕都吃下去會吃不下主餐,不過還是趁熱完食~ 因為香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水果沙拉佐香橙醬:
感覺都還蠻新鮮,可惜好像選材不夠好,除了鳳梨,其它的都不甜,要靠香橙醬的甜味較好入口.
 

 
不知從電腦螢幕是否看得出來這兩張照片是要拍什麼?
怕看不出來,特地把筆放在旁邊作對照.  這污漬還蠻大蠻顯眼的吧? 而且就在桌面上,不是在客人不注意的角落.....是覺得客人不會在意嗎??
 


還有這滿是水漬的水杯: 電腦螢幕上看也許不是那麼明顯吧!
唉~ 這兩張照片讓我想起那同在中友裡的萊恩咖啡啊~  難道是我太挑剔嗎?我這人可沒啥潔癖啊~
看倌們評評理,不覺得對著污漬吃飯是影響餐廳觀感的事嗎? 而且這可不是什麼便宜的路邊攤小吃,睜隻眼閉隻眼就算了.(雖然我最後也是就這麼算了)....  本來對統領印象不錯的,這下是有點扣分了....
 




健康水果醋:
今天的是蘋果醋.酸勁很足,稍稍刺喉.不過可能也加了蠻多糖,所以感覺除了酸,也蠻有甜味.還帶有蘋果香氣. 還算是ok的過口醋飲. (不過可能得排在王品集團餐廳之後)....
 

 



主餐- 美國霜降牛排 8oz.(六分熟):
這塊霜降的筋稍微多些,有點考驗咬力.
配菜是較弱的地方,無味的地瓜泥和過油的洋蔥絲,個人覺得其實不加洋蔥絲還比較ok,因為既無添加香氣也無增加裝飾美感.只多了油味,所以還是寧可沒有的好.
黑胡椒醬倒是挺不錯,黑椒香氣足,也很有辣勁. 不過完全不嗜辣者建議改蘑菇醬.
 

 



冰咖啡:
個人覺得既然客人要求去冰,是不是該跟著調一下甜度哩? 不然先詢問一下也好.
這咖啡其實還蠻香的,不過喝起來真有點甜了....
 



蜜桃芒果冰淇淋:
這是今天所有餐點裡滿意度很高的一道.  很有誠意的大大一球. 芒果味很濃,裡面還有桃子果肉呢! (吃得太開心忘了拍).
 



 

 
這是餐廳另外印製的餐點介紹:
 

 

 




    整套餐吃完,最深的感想就是:好匆促啊~~  明明就沒沒幾桌客人,可是總覺得我一直吃得很趕.我只要把叉子一放下,服務人員馬上快步過來把盤子收走然後送下一道餐點,而在食用中,也感覺幾個服務人員雖然是站在廚房口,眼光卻一直飄過來確認我是不是吃完了.害我不自覺地加快速度,不敢停留片刻.一套排餐吃完加上點菜,只用了剛過一小時的時間.我真的是拼命在吃啊~ 可是吃完後發現,還真不知為什麼自己要吃得那麼急啊....

    餐點是不至於到糟的程度,不過餐具的衛生方面感覺管理有些疏鬆了,有污漬的桌巾好像是從開店沿用至今,好幾年的光景,殘留的污漬無法完全洗乾淨是可以瞭解,不過面積實在太大的話是不是該考慮淘汰呢??

    這家在中友開業不久就開始光顧了,(其實是改名後才叫統領的).去過好幾次,料理都還維持一定的水準,不過服務(包括衛生)有每況愈下的感覺,真希望水準不要再往下走了,要不然可能會影響客人再度光顧的意願........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統領創意牛排館-台中中友店
ADD: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15F
TEL:                  04-22230255 
Open Hours:  AM11:00~ PM21:00.
OFF: 
Price: 經濟套餐329~359. 紐西蘭牛排套餐460~580.美國牛排套餐480~599.精選排餐410~520.單點主餐135~480.兒童套餐290~310.
Service Charge: 10%.
Credit Card: Yes.
Parking Lot: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