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老姐突然問我要不要訂阿舍,當時根本還沒聽過那是啥東東,老姐跟我說了個大概,就是網購超夯的乾燥包麵云云. 反正是跟著嚐鮮嘛~ 就跟著訂了一些. 過了一段時間,也忘了這回事.  後來在電視常看到相關新聞才驚覺,下訂好像超過一年啦....  不過當時那負面新聞炒得正旺,想來有可能是沒貨可拿了.廠商那邊也沒下文,總覺得心裡沒個兒準.就這麼放著等下去....    某天老姐打電話來說,終於拿到貨了,不過只有當初訂量的的一部份,唉~沒魚蝦也好,就算只有一些,能嚐嚐味道也是不錯的.想想從下訂到取貨好像超過一年半了啊~ 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我能拿到的貨只有三包油蔥和兩包沙茶,都是外省乾麵,共五包.  是五包,不是五組喔~ 還真少的可憐. 不過想想我們還是吃到一包8塊的行情,現在去專櫃買,一包可要近20塊,就別太計較了....





阿舍的口味方面有素的八種,葷的五種. 麵體是四種. (我只搶到一種外省乾麵)....


 

 
說明上外省乾麵是煮4分鐘.  我個人覺得應該約3分到3分半就夠了.
 

 

我們家不吃素,所以買的都是葷口味, 左是葷油蔥. 右是葷沙茶.
 



 
外省乾麵麵體是長這樣,稍有寬度的扁麵. 煮熟後還蠻有彈性的.
 


這是沙茶拌開後的顏色. 視覺上沒什麼特別的. 味道方面還蠻清爽,不是那種很油膩或口味太重的沙茶味.
 



這是油蔥口味.冷凍庫裡剩的幾片火鍋肉片也順便燙了配麵.    我真的是超級肉食主義者對吧? 一般人都是搭綠色蔬菜,健康又配色好看,只有我是配火鍋肉片,哈哈~~
 

 




     阿舍的油蔥口味真的是香氣十足,也不會死鹹,拌開後吃起來非常順口,一包麵可以輕鬆吃下肚. 如果有機會是很願意再回購的方便一餐~~    可惜現在價差真的太大,網購難訂,離專櫃又太遠,除非能想想別的拓展通路及生產線方法,不然可能難再吃到這一味囉~~~~






近期也吃到了相似度極高的"3Q總鋪關廟麵",就來個大評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