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是在五月最後一天還要來個以生日為名的聚餐,這個月簡直從一號吃到31號,一整個月都在過生日啊~~  只能說不愧是豬投胎來的....




文心店的櫃台門面:
 



還有二樓: 空間還蠻大的.
 



這是一樓的室內設計: 挺特別的,魚嬉(攜)水,應該會帶財吧!
 
 



前方是洗手間:
  



和崇德店的明亮空間不同,一樓這裡較隱密幽靜些.
 



菜單來也~
 



份量較大的540元北海道精選套餐:  (豬投胎的我,下次想要給它試試看)....
  



 

 
幾乎每個大人都可完食的精緻昆布鍋套餐:  340元.



 

 
這是到桌前就準備好的沾醬,酸橙蘿蔔泥醬油(適:蔬菜及餃類)和日式風味芝麻醬(適:肉類). 
友人很愛芝麻醬這味,不過我是兩樣都沒用到. 今天的湯頭已經很有味道.
 

 

 

 
我的昆布鍋湯底:
 



友人的昆布牛奶鍋: (陣陣孜然味飄來,害最不愛孜然味的我幾乎要掩鼻用餐了)....
不過友人說味道很讚呢!
 



蔬菜盤:  每一樣都很新鮮呢!
豆腐照舊有個"聚"字~
 



牛豬雙拼:
 


雪花豬:
 



雪花牛:
 


創意單品:
左: 手打牛肉漿:  新鮮手打,彈性絕佳.
右: 手打蝦仁漿: 口味鮮甜Q彈. 個人很愛這一味~
 



創意單品:
鮮蝦雲吞+魚皮起司堡.
友人點的這道剛好都是我沒興趣的食材........
 


 
副食: 昆布烏龍麵.
滑溜手打烏龍帶點昆布香氣,和昆布湯底滋味巧妙融合.  
這一道我也很愛呢.份量也剛好,不會到吃不完而浪費的地步.
 

 

 
梅子醋:
眾所週知,王品旗下的餐廳各有不同的醋飲. 
聚的梅子醋是目前我最愛的一種.還勝過陶板屋的桑椹醋呢!  所以逮到機會一直猛灌,貼心的服務人員就一直來不停的加,簡直想說乾脆留一壺在我桌上吧!  哈哈~~
 

 

 

 
甜品:  北海道金橙奶酪.  奶酪軟嫩香濃.不過因個人不是很愛柳橙,所以覺得奶酪有點被搶味了.
 

 

 
甜品: 日式仙草奶凍. 上頭是冰淇淋,下面是仙草凍. 
友人點了這道,賣相意外的吸引人呢~   友人也說還不錯,不會過甜....看來下次也要換點這道.
 



這是列印生日券送的生日禮:  鮮果雪花冰.   附上的是鮮西瓜汁.
由於只有清淡的西瓜汁而沒有其它糖漿糖水類的東西,所以整塊都是清刨冰,沒什麼味道耶.  我們努力把裝飾水果吃掉,剩下這一大塊冰實在沒輒了....
 



餐後附的薄荷糖:
 

 

 


     看過蠻多評友甚至週遭友人吃過的感想都是: "不怎麼樣" 或是 "應該不會再去吃"....    可是不知為什麼,我真的還蠻愛吃"聚"的耶~ 去完第一次就想再去,去完第二次還是很想再去.  也許是我真的很愛吃鍋類吧!  覺得這兒有對到我的胃.   蔬食.肉類主餐和手打單品都很新鮮,烏龍和醋飲的味道也都和我很麻吉. 而昆布湯清爽的口味讓我覺得可以一直繼續吃,不易生膩.(不過蠻多人覺得淡而無味).  套餐式的份量也剛好,還留有些許意猶未盡之感. 不像其它餐廳的火鍋總是吃到肚皮快撐破到走不動的地步.    東西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嘛~    總之,"聚"是真的百分百有合我的胃啦~ 
 

  
  
 一個人是340+10%. 所以三人共1122元.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聚 北海道昆布鍋 - 台中文心店
ADD: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27號
TEL:                  04-23177168   
Open Hours:  AM11:30~PM14:00. PM17:30~PM22:00
OFF: 
Price: 精緻昆布鍋套餐/340.  北海道嚴選套餐/540.
Service Charge: 10%.
Credit Card: Yes.
Parking Lot: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