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湯尼菓子森林一直都在我名單上,
不過一來文章一直累積,二來這離我家有點距離.
所以一直沒能去.

巧的是日前在找"月亮咬一口"時竟發現這家店,
而且那幾天一直看到評友們發文,
說到湯尼的千層有多好吃.
另一關鍵點是湯尼家的網站上每一種商品看起來都令人食指大動啊~~
所以成立了去看看有啥其它好料的動機.

 



 
這兒也趕流行,加入了打卡優惠.
  

 

 
新品推薦:
融合了鳳梨和地瓜兩樣特色台產的"黃金燒".
 


 
店面雖小,在設計上卻看得出用心.
 



店內一角:嵌在牆上的娃娃屋.
  



不浪費空間,各角都擺了不同的誘人點心.
 

 

 

 

 

 

 

 
冰櫃裡的個個來頭不小,
說每樣都想吃可不是恭維之詞.
 

 

 


 
我對這樣"小巨蛋"好有興趣啊~
是乳酪製品來著.
不過這天實在太熱,我要是帶著它到室外,
它大概會在我的老綿羊上壽終正寢....
白胖的傢伙可要等我,
等這炙夏遠去,我再來帶你回家啊~~
 



 

櫃台上有各樣商品可試吃,要吃什麼統統都有.
 

 


進門看到咖啡機還以為有賣飲品,
結果是招待客人專用的呢!
這天熱到不行,店員招待我的是清涼的水蜜桃果茶.
也是店內販賣茶品之一.
 



看來也上過蠻多媒體報導喔~~
  



店內另售保冷袋. 若消費滿200可以較低價購得.
這在別家甜點店好像較少見.
 

 

 

 
逛完了店,來看一下今天失心瘋的程度吧~
這是帶給馬弟媽的點心,借拍一下.
至於裡面有啥東東,待觀馬弟媽寫文與否....
 

 


這頭的戰利品則是後來進到我五臟廟的祭品們.
 



右邊那焦糖鳳梨蛋糕不知是吃太快忘了入鏡還是照片又不見了....
看來我真是記憶迅速衰退中....
只能簡單地說一下.
是紮實的磅蛋糕,加了鳳梨乾和核桃,
就吃了一片的份量來說,甜度在可接受範圍.
磅蛋糕不算稀奇,但焦糖鳳梨口味還是第一次見到.
而其中的核桃就見人見智,喜歡核果類的就會覺得是加分吧.
切片/35.
 

 

 

 
這是評友們試吃的千層蛋糕: 250/條. 35/切片單售.
老實說在現場看到覺得還真蠻小一條耶~
因為已有蠻多篇文,而且想多嚐點不同的玩意兒.
所以只買了一小塊來試試味道.
 

 

 
口感軟綿,帶點淡淡蜂蜜味兒. 不過成份上卻沒寫蜂蜜?
而成份上寫的香草卻不明顯?? 是大嬸我味覺有問題???
不死甜,不膩口. 挺好~
 



巧克力S糖: 小/40.大/80.
 

 

 


上層口感和馬卡龍非常相似,但是以蛋白打成.
而不是加了杏仁粉製成.
以s圖形為名.
淡淡巧克力香氣.
(不好意思,這天我的手掛傷號啦~是我家笨狗的傑作)....
 


上層酥脆,下層則是完全不同口感.
較硬一些且稍稍黏,
感覺像是把糖聚合在這一小塊面積上.
所以甜度比上層高.
 

 



說到馬卡龍,就把甜點心球的迷你馬卡龍拿來比較一下.
一樣只出巧克力口味.
酥脆好吃.也是小甜啦~
(不過順帶一提,怎麼漲價啦,小小一盒漲10元,要價75有貴ㄋㄟ)~
 




檸檬果子/45.
一口大小的小小三顆,說起來還是有點不便宜吧~


 
 

口感是一般海綿蛋糕,無可特書之處.
特點是濃濃檸檬香氣.
喜歡檸檬味的應該會挺喜歡這道.
 

 

 

經典銀行家/35.
金塊般造型,取名為銀行家還真有意思.
這大概可說是我最喜歡的一道了.
口感紮實,奶油香氣十足.
但不是感覺油膩的那種.

寫到這忽然覺得,成份方面好像不是那麼詳盡啊?
像這道真的只有奶油和杏仁粉嗎?(應該還有糖.麵粉之類的吧)
還是只是寫代表的幾樣意思一下?
就像千層裡的蜂蜜味不在成份表裡,不得其解呢~~~~ 

 

 

 

 

椰香酥片/50.
說起來也是有點小貴.
椰香濃,餅薄脆,有點甜度.
喜歡椰子味的應該會喜歡的. 

 

 
 
 

 
今日重頭戲,半熟乳酪/40.
我對半熟乳酪還真是毫無抵抗力.
到任一家店,只要看到這四字---- "必買" !!!!
這天因為已經買了好幾樣,所以很節制的只買了四顆.
 

  

 
不知圖片是否看得出來,底部是有一層薄蛋糕墊的.
說是蜂蜜蛋糕,但吃不太出來蜂蜜味.
大概是怕搶了乳酪的奶香味吧.
和甜點心球的全乳酪體不同.
但同樣的綿密口感和濃郁奶香,在甜度方面個人感覺是較甜一些.
還是粉好吃的喔~
  



再把甜點心球的拿來喚起大家的記憶.
可愛的心心乳酪,一顆35.
價格和甜度方面個人覺得是甜點心球勝出耶~
 



以上是在菓子森林所獲.
商品還蠻多樣化,也都很吸引人.
若硬要挑毛病,大概是真的有點偏僻,
座落在小巷弄的住宅區中.挺難找,停車也不方便.

* 在價格方面,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上面介紹正確與否.(寫的都是定價)
因為我看了那天的發票和官網,怎麼算就是對不起來.
記得當時店裡某些商品是有打85折的.
可是看發票又像沒有.
所以是我記錯還是店員打錯或是官網出錯??
總之我付了878的總額是確定的....







事隔幾天,經過菓子森林的姐妹店-湯尼烘焙屋.
這兒以麵包和節慶蛋糕為主商品.
有少部份和菓子森林同款的甜點.
其實偶爾會來這買麵包.但之前都沒想到要拍照.
是因為日前去了菓子森林,
既然同為姐妹店就順便報給大家知一下.
這裡隔沒幾步就有另一家有名的競爭對手-"一森".
不過兩家生意都很不錯.


 

 

湯尼的麵包還蠻多樣化,住台中的捧油可以到店看看.
就不對麵包多介紹了.
今天多帶了這盒小點心.
小乳酪: 單顆15. 盒裝9入120.(等於買八送一啦)~ 
 

 

 


非常小巧的尺吋.大概兩口就可K掉一個.
口感比一般輕乳酪蛋糕還鬆.
但很有奶香味.
極易入口,一不小心就可能會吃太多....
底部有葡萄乾增加不同層次的口感和風味.
對我這不愛葡萄乾的人來說則不喜........
不過還是很美味的小點心來的.
 

 


目前正值中秋購禮之季.
店內的相關商品有打85折喔~ 
 





總的說來,湯尼一門所出的商品都有一定水準.
不過在蛋糕和大部份甜點方面,價格也確實不低.
只能偶一為之.
要找親民一些的商品,建議麵包類和大受好評的泡芙.
尤其是泡芙,可說是好吃又便宜呢!
以前寫過相關文章: 可參考 這裡 .
 

 

 

 

兩家可合在一起集點,100元一點,20點可換貴賓卡.
 





本店名片: (湯尼菓子森林)
   

 
  
 
 
 
  
 
 
 
  
 
 
   

 

各項滿意度: (湯尼菓子森林)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湯尼菓子森林 
SITE:
www.tonybakery.com.tw
ADD: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9號
TEL:  04-23751520
Open Hours:  AM09:00~PM21:00.
OFF: 
Price: 千層蛋糕:切片/35. 整條/250. 檸檬果子/45. 巧克力s糖40~80.
Service Charge: 0.
Credit Card: No. 
Parking Lot: No.

 





 
各項滿意度: (湯尼烘焙屋)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