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翔食品(南京門市):同樣都是豬,愛肉乾來不愛肉 - 千翔食品
可能有很多住台北的人都聽過這家千翔,
一言蔽之:蠻驕傲的知名老店來著~
許多名人愛吃他們家的食品,
簡直等於有效的活廣告.
不過說實在住台中的我以前是沒聽過.
要不是老姐從台北帶回,
還不知道千翔這兩個字怎麼寫哩!


 

 千翔食品(南京門市):同樣都是豬,愛肉乾來不愛肉 - 千翔食品
這次到手的是招牌蜜汁肉乾x1和豬肉絲x2.
(一包肉絲分給了馬弟媽).
每包各200元大洋.


 

 千翔食品(南京門市):同樣都是豬,愛肉乾來不愛肉 - 千翔食品
背面有詳細的成份.保存方式和賞味期限等說明.
熱量這勞什子玩意兒就直接略過,當沒看見....
不過這期限擺明了在釘我的拖文程度....


 千翔食品(南京門市):同樣都是豬,愛肉乾來不愛肉 - 千翔食品
很幼稚的拿尺來量,
因為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肉乾哪~

 千翔食品(南京門市):同樣都是豬,愛肉乾來不愛肉 - 千翔食品


 千翔食品(南京門市):同樣都是豬,愛肉乾來不愛肉 - 千翔食品

 

 千翔食品(南京門市):同樣都是豬,愛肉乾來不愛肉 - 千翔食品
咬開後可看見裡面的組織纖維還很完整,
歹勢,照片好像有點糊吼~ (什麼有點,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看我家笨狗覬覦的眼神便知,
這真的很誘人哪~~~~

千翔食品(南京門市):同樣都是豬,愛肉乾來不愛肉 - 千翔食品
這張有稍微清楚一點啦~~
味道方面是甜的剛剛好,
因為很多蜜汁肉乾都會做得死甜,
吃多了會膩,
而千翔的內含肉汁,
掃除了原本對這厚度可能口感會偏硬的疑慮.

 

 

 千翔食品(南京門市):同樣都是豬,愛肉乾來不愛肉 - 千翔食品
寫到這兒才發現一件天大的蠢事........
我忘了拍豬肉絲的大頭照啊~~
真是夠了!
真的非~~~~常sorry呀~~
只好請大家參考第一張那不太清楚的照片....
還好豬肉絲長的和別家是大同小異.
重點在味道嘛~
不會死鹹或太甜,(我怕吃到很甜的啊)~
而且保持一定程度的溼潤口感,
不會太硬或太乾.
這也是決定豬肉絲好吃與否的關鍵!
很慚愧的說....這兩包最後都進到我的五臟廟了....
我這個不知收斂的傢伙,會胖不是沒道理啦!
不過說也奇怪,我不是很愛吃豬肉,
但卻對豬肉乾製品愛之入骨啊~~
(好孩子不要學)!!


 

 

 千翔食品(南京門市):同樣都是豬,愛肉乾來不愛肉 - 千翔食品
難怪它擄獲許多人的胃,是真的好味啊~
入選北市十大伴手禮當之無愧!
琳瑯滿目的品項目錄就不登上來危害大家了~
(不過....想叫老姐過年時每種口味帶上幾包哪)........
北部看倌們對這類玩意兒有興趣或想當伴手禮時,
可將千翔列入考慮喔~~






官網: www.chsfc.com.tw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81號.
西松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3號.
新光A11館分店: 比市新光三越北貨A11館B2.
新光南西館分店: 北市新光三越百貨一館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