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早已極負盛名的2度C蛋糕,
今日終於有幸一嚐,
每每看到相關文章,都讓我猛吞口水啊~
這次因為在愛評網開賣,
所以殺低了免運門檻,立即讓我手癢下訂.

話說在愛評購物的2度C商品網頁只有少少的一頁,
商品少,相關說明也少,
也完全沒有店家介紹,
相關保存方式和賞味期限在愛評網頁和實際商品上竟都找不到!!
想來是因為之前辦過試吃,再者已在其它網購平台知名度大開,
所以認為會下訂的網友都已對店家和商品有足夠的認識.
只有我這鄉巴佬在這兒嫌東嫌西....



本來是不想多po外盒照佔篇幅,
這張是要代表作個證,
盒上沒有任何標示,(我拍了六面,以這張當代表).
沒有仔細的商品說明,熱量明細,連最重要的保存期限都沒有.
我在愛評購物問與答提出兩個疑問,
一是最基本的賞味期限標示,二是盤叉是店家沒附還是忘了寄?
(是要叫客人用手抓起來啃嗎?)
結果愛評的回覆是外盒都有貼賞味期限標.而盤子是店家本就不附.
好吧~ 講究環保不附小紙盤就算了,
可是我收到的蛋糕盒上明明就沒貼標,
下圖為證,我沒眼花吧~
於是我再提出無貼標的照片提問,
沒想到這次乾脆不給我回覆啦~~~~
因為我只訂了區區600元的小散單,
所以不想理我這不是大戶的奧客嗎??
要求在講究新鮮手做的食品上貼個基本的期限標是刁難嗎??
害老姐問我可以放幾天時我一句也答不出來........





這是所有的戰利品:
一共三組,(共609元).
一組茶香甘藷+仆街起司/189.兩組芝心芋捲+火花滋滋叫/210.(怪怪的商品名)....
箱裡除了後方的提袋,啥也沒附.




芝心芋捲是芝麻香氣濃郁的蛋糕體包裹多到快擠出來的芋泥餡.
不甜膩的芋泥其中有令人驚喜的芋頭塊,
不是芋頭顆粒而是約姆指指甲大小的塊狀,
入口非常有存在感,
加上順口不膩的調味,
三兩下消弭於無形....
如果以我這不愛芝麻的人斷言有95分,
那芝麻愛好者應該會給它個滿分吧~



搭配的火花滋滋叫是讓人驚奇的一道.
在動口前看起來就只是個沒啥特別的小蛋糕一枚.
切開後發現裡面的夾層是火腿和起司片,
入口後更覺奇妙,
夾心味道吃起來就與市售三明治無異,
但外層卻是鬆軟的蛋糕體,
而不是想像中該搭的吐司麵包.
再加上表層塗上了沙拉醬與花生醬,
真的很有三明治的味兒啊~~
特別的滋味出人意表卻讓人回味再三.



若說芝心芋捲是在下訂前最吸引我的口味,
那茶香甘藷則是在外觀上讓我覺得最美的一品了.
柔和的淡綠已在視覺上寫下一抹美味的印象,
寶島台灣產的甘藷透出的自然橘黃,
和外覆的綠簡直是天下無雙的琴瑟合鳴.
即使有點怕它可能是抹茶味兒蛋糕,
還是被它美麗的長相吸引,
將它列為必買品.
吃了後發現果然是張抹茶棉被來的,
不過還好不會太濃,
也沒蓋掉裡頭的甘藷好味.
蛋糕上許多的茶葉碎反倒證明了真材實料的的重本.
不是人工香精造的假.



搭配的是仆街起司,(好跟隨時事的流行取名).
和火花滋滋叫是相同的鬆軟海棉蛋糕體,
滋味卻大不同,
和茶香甘藷用了一樣的藷泥,
這藷泥還真是一絕,
不只是地瓜蒸熟壓成泥而已,
吃起來竟有炭燒香氣和蜜地瓜的滋味,
真的很妙啊~
不知道是怎麼形成的,
一口藷泥卻有兩種不一樣成品的滋味,
就像是"炭烤過的蜜地瓜"呀~~ 厲害啦~~~~






2度C的產品說實在是名不虛傳的好吃,
但是在商品包裝,宣傳和客服方面應該再多用點心力.
包裝上品管不夠嚴格,
除了剛說的保存期限標竟然沒貼之外,
其中有一盒蛋糕是沒有在盒口貼膠帶的,
所以差一點整條蛋糕從盒口滑出摔到地上.
(要是真摔掉了,該找誰賠?大概是要怪我自己倒楣或不小心吧)~
盒面設計力求簡約低調可以理解,
但完全無商品相關說明或熱量標示,只有一個小標寫盒裡的口味,
連個店名都沒有.
另外一點是除了保存期限問題外,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一點,
就是在愛評頁面上寫了到貨時間:訂貨日5~7天,
我在禮拜一下單立即完成付款,
之後完全無下文,
竟然在五天後才有2度C的客服打給我問我是不是有訂貨.
都五天了,貨都該到了,才來問是否有下訂.
我在電話直接反問,今天不是應該到貨了嗎?
對方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我說:愛評網頁上有寫五到七天到貨.
對方一副好像不知道這回事的態度,也沒有覺得抱歉或不好意思.
只是說:今天(週五)確定是出不了貨,那要什麼時候到比較好?下禮拜好嗎?
(因為我本來要趁老姐回台中的週末回家讓她帶回台北吃,這下鐵定來不及了).
簡短的通話從頭到尾沒聽到一句抱歉或確認帳款的事.
我覺得這對顧客是很不安心又很不方便的事,
付款後一直沒有確認,愛評網頁上只有一直顯示處理中.
兩造顯然協調有問題,
如果不能最晚七日內到貨,那愛評寫5~7天到貨的根據是從何而來??
(我收到的時間是八天後的下午).
顧客下單付了錢,因為都是在看不見彼此的網路上,
跟顧客做確認訂單和帳款的動作不是基本嗎?
如果訂單的量大到要過這麼多天才能處理到,
那愛評根本不該寫到貨日,應該說由店家做確認,
並留下店家的聯絡方式,
可是愛評網頁上只有愛評客服的電話.
而且連第二次提出的問答都沒回覆哩!
雖然很感謝愛評提出獨家的優惠組合,
但說老實話,
愛評和2度C的客服都有待加強!!

之前有在愛評購物買過快車肉乾,
但完全不是這樣,
在中午下單付款,下午便接到快車的確認電話.
商品也在店家約定日準時到.
而2度C不僅在愛評網頁上說明和介紹不足,
也沒有聯絡方式,好像也只有樂天和愛合購兩個平台的網頁,
沒有自家的網站.
也許是無暇經營網站,這能理解,
那就要把網購平台的網頁做得完整詳細一點.
顧客也買得比較安心.
網購是靠口碑和名聲,
要不是2度C的蛋糕夠好吃,
恐怕不易在競爭者林立的網路生存.
其實我在吃第一口芝心芋捲時就有想要再買的念頭,
但要是品管和服務品質沒進步,
我可能會再多想想吧~~
不知道買過他們家商品的捧油們的經驗如何?
對不玩團購的我這種小咖來說,
這次真不算是愉快的好經驗........








本店名片:








2度C蛋糕
ADD: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68號1F.
TEL: 02-27893096
SITE:
www.ihergo.com/store/cake-2c
 www.cake2c.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