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一個人吃火鍋有點怪怪,
可是又很難找到食伴哪~
這天和老媽到勤美,
索性揪小鳥胃老媽去吃一直想試試的Mo Mo.


門口有以店內服務人員的制服模樣做成Q版娃娃招攬顧客,
很可愛呢!
牆上電視出現的則是來自日本的Mo Mo頭家本郎.


平日的午餐時間,看來座無虛席.
只能從自己的座位角落來上一拍.
店處百貨公司B1,但面積倒不算小.


菜單就一張說明白.
一共有四種口味的鍋可選,
若一種單鍋則一人299.鴛鴦鍋則是一人349.三種則是一人399.
全都以人頭計.飲品則是自選無限暢飲.
另有副食白飯.五穀飯和烏龍麵三選一.(不可續).
個人是覺得吃到飽給90分鐘有點太短了.


飲料自助吧:
各式果汁冷飲.
芒果汁蠻濃,不過有些甜.
紅茶就真的很苦啊~~


熱飲則是咖啡和自助茶包.
另加一部汽水機.(不管吃啥都有人一定要配可樂喝的呀)~


杯盤擺設整齊乾淨,
還有切好的檸檬片可隨意取用.


各桌的壽喜湯汁和開水瓶.


第一次來,點了壽喜鍋和塩味豬骨鍋.
壽喜鍋湯頭較易死鹹,而豬骨湯底味道反而較清淡.


肉盤與菜盤.
這菜盤是店家配好的,
若想吃其它疏菜則可自行由餐車點取.


想來應該是有四種肉品.(服務人員也沒說是啥,放著就走了).
說到這兒,真覺得有點瞎.(還是應該說是我太笨).
因為在點餐時,只問說要點什麼鍋,
然後說飲料是自助式.其它什麼都沒說.
桌上沒點單,也沒人來問是否要加點之類的.
所以還傻傻的以為肉就只有看得見的這些.
害我很小心的慢慢吃,怕一下就把肉嗑完.
結果等到火鍋快吃完了,
服務人員來收盤子時才順口問了一聲:"今天都不需要加點嗎"?
我才知原來肉是可以加點的啊~
還問了該位人員,她很詫異的問:不知道是可以加點的嗎?
唉~雖然心裡想既然是吃到飽,應該是都可以續的才對.
不過搞不好每家規則不同,
這家是第一次來,服務人員說了飲料是自助,
其它的啥都沒說,我哪知道........
連後來看到推菜車來才知道這裡也是推車式的.
不然還以為菜就著麼陽春的一盤........


菜車在此:
雖然有兩種不同種類的菜車,
但就算加起來還是不免感覺有點虛啊~~
選擇如此之少,我和老媽幾乎沒加點什麼.



熱鍋吃到尾聲,服務人員拿著甜點單前來,
其實看了內容沒有很想吃的,
但服務人員一直殷切的推銷,
我就點了一道抹茶白玉給老媽吃,
還以為包含在人頭價裡,原來是要另外付費的....(這點一開始也沒說).


實品是長這樣:
小小一盅/90元.
下層是抹茶慕斯.
上面的白玉就等同台式小湯圓.QQ的.
也許就日本物價來說是不貴的價格,
不過在這兒,我還是忍不住覺得有貴到啊~~
如果一人點一份甜點,那平均一人就快500元了哩!
看倌們評評理,這樣的內容值嗎??




因為自己很愛吃壽喜鍋, (應該是只要鍋類都愛).
而且之前吃過的鋤燒和北澤都很不錯,
所以看到還沒吃過的店就會想試試.
明明是差不多的價格,但總覺內容很有差.
(感覺比八豆還虛了哩)~
別人還有前菜和甜點不加價呢!飲料也可免費續.
服務方面,雖說態度都很親切,
但對第一次來的客人充份說明消費方式和餐點內容應該是基本吧?
對我這嗜肉族來說,
在吃到飽餐廳竟然吃肉吃得不過癮,
走出餐廳後覺得份外空虛啊~~
讓我付錢付得不太甘願的一餐,
想要讓我再上門第二次可能很有難度啦~
再會可能遙遙無期....
原來有些名氣響亮的店還是留在朦朧的傳說面紗中,
別輕易揭開的好........





本店名片:







店家資訊:
Mo-Mo Paradise - 台中牧場
ADD: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勤美誠品B1).
TEL: 04-2328 8228
SITE:
www.mo-mo.com.tw
Opening Hours: AM11:00~PM22:00.
OFF:
Price: 單種鍋/299.鴛鴦鍋/349.三種鍋/399. 甜點/90~140.
Service Charge: 10%.
Credit Card: Yes.
Parking Lot: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