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這路段
就被這偌大的建築外觀吸引,
不像是一般餐廳的模樣,
一直很想進去一窺廬山真面目,
不過看這樣子怕是間去不起的地方哪~
於是上網一看,
發現其實還蠻Ok的價位,
比起附近的無老鍋或私房泰等大型餐廳,
這兒應該算是平價的哩!


一走進去,
這模樣還以為來到什麼佛門聖地,
挺莊嚴的氣氛下,一旁的兩朵小黃花好生突兀....


松勁水流~
盡釋一番東方禪意.


收銀櫃台:


現推商業午餐和宵夜小火鍋,
更低的價位吸引附近上班族客群.


來看美麗的內裝:
光看上頭的天燈裝飾,有點像無老鍋的fu.




兩大排擺設都是日本酒來的.


另一區的方桌座位區:


模仿日本神社,有一面牆專放客人的許願卡.


菜單:
以鍋物為主,壓低了本鍋的價格,
想讓客人多點些單品,增加消費.



奉茶:這天還挺熱,送上的是涼茶.
有點紅茶又有點麥茶的味道.
無意而作,頂上燈影卻倒映杯底,
變成有趣的燈茶了.


和風雞肉鍋/148.
口味較清淡,像是蘿蔔熬的底.


韓式泡菜鍋/290.
微微幾片泡菜聊表心意....
煮了稍久,會變得較死鹹些.


老媽的雞肉:
薄片切得很美,不過真的很薄....
大大的圓盤上就這幾片兒薄肉,
看在148的價格,硬是把虛字壓下....忍住了~~


泡菜鍋的牛肉片,
不得不說這牛片切得好,擺得更好啊~
明明就是少少的幾片,硬把盤給鋪滿,擺盤功夫了得!
這長相把客人嘴邊的虛字給堵落喉去....


菜盤:
這總可實在的說聲"虛"了吧........
除了那枚小蝦,這一盆沒什麼稱得上是可觀的食材.




兩人一樣的菜盤,一樣大小的火鍋,
前菜,副食,飲料,甜品,一樣都....沒有!
如果說因應商業午餐的低價,
這樣陽春的內容也就算了,
可是很想問一下我的泡菜鍋貴了一百多是差在哪裡??
難道那幾片牛要貴150元之譜?? 無解無解........
日式風情的店內,
播放著的卻是很美式的
Empire State of Mind(Alicia Keys).
雖是好歌,但不搭軋的氛圍讓我如坐針氈,
讓我想起身走人哪~(我承認這點是我比較挑啦)~



結論就是:
1.外觀美不等同料理優.
2.便宜沒好料.(適用此店).
3.我真的是很容易被外表唬弄的傢伙啊~~~~

突然想到驚悚大師史帝芬金寫過一段名言:
"騙我一次算你狠! 騙我兩次,算我笨!!"(出自:桃樂絲的秘密)
我被店家外表騙了N次啦~ 還會一再上當,
那我實在笨得可以呀~~~~







本店名片:





店家資訊:
庵鍋.燒物
ADD: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2號.
TEL: 04-23192829
SITE:  www.nabean.com.tw
Opening Hours: AM11:00~PM23:00.
OFF:
Price: 鍋物/198~550.主食/15~80.單品/50~300.手捲/35~50.滷物/45~65.烤物/70~260.商業午餐/148.飲料/30~180.
Service Charge: 0.
Credit Card: Yes.
Parking Lot: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