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益路一級戰區的大餐廳比比皆是.
其中八錢鍋物要算是外觀和佔地數一數二的.
非常搶眼的建築設計,引來大批顧客在此拍照留念.
不過不只外觀內裝引人注目,
其它方面也一點不馬虎.
相信建築之特別已在很多評友和部落客的文中見過,
所以今兒個就不再多所著墨,
反正我拍得一點也不比人強.
直接吃吧!!
上圖是我們的大張座位區,
好不容易搶到最後一張桌,(記得是兩三週前就預訂的哩)~
這天寒流到,還以為會在冷颼颼的溫度吃熱鍋.
沒想到這區可是陽光普照~
大夥第一件事是脫外套,哈!


菜單說明一清二楚,還有三語對照.
(不過字體可以大一點嗎?)....
從鍋底先選,然後是主餐及主食.




各類鍋物價位:
從平價的250起跳.





甜麥茶:
配合熱鍋,所以是涼溫,以解火鍋之熱.


日式昆布原味鍋和韓式泡菜鍋:
我的整鍋泡菜擺滿滿,
相較同為公益路的某家鍋物,
八錢的給料誠意十足啊~
真是光看都令人滿意....
而且味道也好得多,煮到後來也不會很死鹹.


番茄鍋底:
紅通通的可不是麻辣味,
是清爽的蕃茄給得大方.


菜盤:
因應各式鍋物口味,內容略有不同.
這是泡菜鍋的菜色,和蕃茄鍋是一樣的.


肉盤:
沙朗牛: 肉質好,鮮度夠,賣相佳,
若硬要挑的話,就是不夠多啦~ 哈哈~~


雞柳:
肉塊厚實,量也不少.
整塊雞胸直接切,沒有打扁,所以口感都還在.
(打過的雞肉口感就不OK啦)~


海鮮盤:
嗜海鮮的甥女是有海絕不點陸,
話說這250元的鍋物,搭配的海鮮可稱得上豪華得很哪~


主食:
寬麵.冬粉與地瓜飯.
話說點地瓜飯應屬上策.連不愛吃飯的家人們都完食啦~
我的寬麵有個特殊的氣味,微微帶酸.(應該不是壞掉吧?)
不過麵體Q彈帶勁~


難道是我跟餐廳裡的頭髮特有緣??
我的菜盤裡又出現頭髮啦~
應該是廚房工作人員不小心掉落.
不過美味當前,倒沒影響興致就是.


梅子醋飲:
清爽中帶了酸勁兒,解膩助消化~
(第一名還是"聚"啦~)


餐後甜品....嗎??.........
比較像是解膩爽口物,
薄切生檸檬片.
吃法是夾入黑糖,一口含入.
食其果肉,留其囊皮.因為囊皮味苦.
強酸生檸與溫甜黑糖融合,挺妙~~
(不過螞蟻如我覺得大把黑糖仍蓋不住強酸).




今兒個第一次來八錢,
覺得不論外觀.內裝.料理.價格都俱一定水準.
我知道有些以前來過的捧油覺得料理似乎不及外觀.
因為我是第一次嚐,所以無從比較,
但至少這次吃的感覺是挺不錯的,
也許八錢在料理方面已經過改良.

服務方面也是沒啥可挑剔的,
很有和王品集團一較高下的水平,
會主動問是否需要加湯,
但不是兩分鐘便來一次的過份干擾.
服務動作迅速俐落,口條清晰,態度親切.

總結就是以這價位能有這等水準,
真是大大提高了再訪意願,
當然,也正因如此,
這兒是一位難求,
想前去一嚐的捧油記得要早早預訂啊~~






本店名片:







店家資訊:
八錢鍋物
ADD: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TEL: 04-23191768
SITE:
www.hassen.com.tw
Opening Hours: AM11:30~PM22:00.
OFF:
Price: 日式原味昆布鍋/250. 壽喜鍋/280.韓式泡菜鍋/300.蕃茄鍋/300.酸菜白肉鍋/300.
Service Charge: 0.
Credit Card: Yes.
Parking Lot: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