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享他人之福,
這"他人"就是指馬弟媽啦!
多虧了馬弟媽讓我吃到古早好味~

要不是店門前放了這還算顯眼的招牌,
我大概又會再度錯過,
話說這小巷真的好難找啊~
光在附近繞來繞去就已花掉大把時間,
還好最後是找到了,
不然老媽已經快不耐煩的說找不到就別找了.
而我是最不喜歡和人約好卻爽約這種事....

除了小紅招牌,這是從正面看到比較像營業場所的攤車.


一些較費功夫的菜式會事先做好,備在冷藏櫃裡.


廚房邊牆上的菜單:


當然要給我最愛的加菲來張特寫,
會招財喔~~


店內用餐環境不很大,
挺居家小店的fu,但保持得蠻乾淨.



自助式招待茶飲:


完食後也如速食店採自助式收拾餐具.


裡面另掛了木質菜單:
格式和門口貼的不太一樣.


點菜也是自助式:
桌上點單自己寫好後再交到廚房.
非常多樣化的選擇,感覺好像每樣都很好吃呢!




馬弟媽給我的券內容是:
雙人套餐4選2.卜菜腳庫飯.咖哩蛋包飯擇一. 照燒秋刀魚飯.香烤秋刀魚飯擇一.
再加一碗兩人份關東煮湯.


先上的是關東煮:
其中三樣料是自選. (水晶餃.黑輪.板魚.菜頭.玉米.百葉任選三).
我們選的是兩份菜頭和一份板魚.
湯頭清澈,喝得出柴魚和蘿蔔熬出來的好味,
清爽但非索然無味.
後來還多帶了一份回家,
晚餐就省得煮湯了....


卜菜腳庫飯:
說實話是平常不會點的料理,
所以這應該算是第一次吃吧!
這腳庫超級軟嫩,完全不需費勁啃咬,
而且十分入味不死鹹,
搭配同樣入味的卜菜,真是道地的客家味,
(對了,卜菜到底是不是梅干菜啊?或者卜菜是客家的梅干菜說法??)
裡面的下飯配菜蘿蔔乾挺讓人驚豔,
雖說是用來下飯的重口味,卻不覺得死鹹,
反而很涮嘴,是我喜歡的口味.
所以把老媽的份也一併吞了.
現在想想,當時應該買一點帶回家吃才對~


老媽選的香烤秋刀魚飯:
因為是現烤,所以稍微多等些時間.
烤到外皮香酥,肉嫩多汁,
至於本身多刺就怪不得廚師了,非戰之罪.
除了烤魚,其它配菜和我的腳庫飯是一樣的.




今天是因為馬弟媽給的券才會來,
而料理是已限定的內容,
要是自己來吃的話,菜單上倒是有蠻多樣引起我的興趣.
像是牛肉飯,豬排飯,雞腿飯或烏龍等等.

其實來之前是抱著幫馬弟媽把券消化掉的心情來,
所以對料理並沒什麼期待,
不過卻是意外的美味道地.
雖然離我家蠻遠的,
不過要是有機會到這一帶附近,
這兒的古早味一定會是列入優先考慮的用餐選擇~

今天又是感謝馬弟媽的招待~~






店家資訊:
moli古早味食堂
ADD: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4巷13號.
TEL:  04-23014463
SITE:
Opening Hours: AM11:30~PM14:00. PM17:00~PM20:00.
OFF:  Sun.
Price: 單點飯類/30~140.單點麵類/35~85.火鍋/130~150.定食套餐/150.關東煮/30~50.小菜/10~80.
Service Charge: 0.
Credit Card: No.
Parking Lot: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