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門好有傳統飯店的fu啊~~
感覺是想要營造傳統的西餐聽氣氛.



外頭景觀也好好整理了一番.
話說整個門面看板走的是挺誇張的路線.
好像怕人經過會忽略它似的.
下圖只是側面照,正面的更誇張,就沒po了,
覺得有損店家想營造的高級西餐廳形象.



候位區:
用完餐才拍的,可能是響應某位"英明"領導人提倡的節能減碳,
所以店家已經把燈給關了.
說好聽是帶點朦朧,實際上是有點晦暗不明吧~



已經沒客人的區域就直接關燈,
醬好像有點以為沒營業的錯覺.
不過也不好怪責店家,誰叫我們的國營企業那麼了不得,
說漲就漲,不准百姓吭一聲啊~



我們坐的這區還有客人時是燈火通明~
服務人員的態度訓練得挺不錯,
與客人對話時是幾乎九十度的必恭必敬.



沒人在時就是個暗字~~


餐廳內的空間還算大,桌位也蠻多.
設計就是個傳統老西餐廳的樣.





菜單是簡單的兩頁. 不過選擇還不少.
除了兒童餐外,大約分成四種價位的餐.
598/798/998和素食的498.





前菜:加州風味煙燻鮭魚.



前菜:焗白酒干貝.
干貝還蠻新鮮,起司給的大方,厚厚一層.



798套餐招待的雞尾酒:
右邊的是店家幫我換的果醋,因為我不喝酒.
果醋還蠻好喝,友人的雞尾酒也獲得讚賞.



麵包: 菜單上寫的是雙味魔杖.
不過來的是這樣: 所以雙味魔杖是啥來著?
建議如果已改餐點內容還是得更新菜單或請服務人員說明一下比較好.
片狀的應該是奶油香蒜法國片,不過蒜味並不突出,
麵包烤得蠻脆,溫度也蠻夠.
至於另一種猜想是起司餐包,因為我沒吃到,
話說不知道那麼急著收走是怎樣哩?
送餐太快,一道接一道,都來不及吃完,下一道又來了.
這麵包到後來還沒吃,
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打包,我以為只是問我要不要帶回家的意思,
所以我說不用,結果她二話不說就拿走了,
迅雷不及掩耳,我還來不及反應哩!
我想在這慢慢吃完不行嗎?....



普羅旺斯海鮮清湯.



羅勒香草野菇濃湯:


我對菇湯是沒啥興趣的,是為了羅勒兩個字才點的.
結果竟然只有下圖看到的那麼一丁點,
簡直是配色用的,沒有羅勒香味啊~
麵包棒很酥,湯也很濃郁,但我要羅勒啦~~~~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看起來"挺新鮮,為什麼說是看起來哩?
因為我也沒吃到啦~ 來不及吃,到後來整套餐都結束了,所以又被沒收了~



經典尼斯沙拉:


檸檬沙瓦:
檸檬微酸帶點刺兒,還過得去~



主餐:巴黎香榭菲力牛排6oz:
來這裡若想吃牛排總會陷入要吃嫩好還是吃量多好的長考.
菲力是只有6oz,不過真的挺嫩.
基於我以前吃過8oz的勞倫斯牛排,所以今天食肉怪很客氣的點了小一號的菲力.
由於美麗的斷面被我拍成恐怖的血腥片,所以就不po來嚇大家了.
話說這些配菜都是我喜歡的呢!



勞倫斯牛排8oz:
不同於菲力的份量和部位,
乍看會覺得大塊吸引人,但會較有咬勁些,
建議吃軟的捧油還是選菲力會比較合意.


甜點:法式奶酪.
就是一般的奶酪,無啥特別之處,
不特出彩,但也不難吃.


提拉米蘇:
比想像中稍好一些些的品質.
不能說非常好吃.但也還算ok的程度.


有機檸檬煎茶:
挺清淡的一品茶飲.
但完全不甜的飲料,你知道的....我不愛~


卡布奇諾:
我點卡布都有個習慣,會先問店家這裡的卡布加不加粉.
點餐時服務人員告訴我,有加肉桂粉,
所以我請他註明"不要加粉". 他跟我說好~
阿請問下圖咖啡奶泡上的粉末是啥來著?
我就粉不愛肉桂味說........
答應人家的事要聽進去還要做到嘛~ 是不是~~




總的來說,主餐還有一定水準,
但動輒六七百甚至上千的價格畢竟不算是親民的價位.
所以在心理上似乎難免會要求高一些.
服務人員的態度方面都非常好,
不過會有點過於教條式的表面功夫,不夠細心.
出餐速度是一大問題.
尤其是正統西餐,寧願在銜接上有讓客人等上兩三分鐘的空隙
也不能讓客人用餐時感到傖促.
好像一直有被催著要吃快點的感覺.
另外客人特地要求的事有聽沒有進是個蠻大的失誤,
我不是會要求店家重作的那種個性,即使只是一杯咖啡.
但難免不太好的印象會留在心裡.
態度和善親切算是西餐廳服務的基本要求,
不過也是個加分部份.
足以讓人忽略不好的細節,
就算當時有"果蠅溺斃於雞尾酒事件",
也沒打壞了當天替友人慶生的好心情.

至於料理方面,不論肉品,海鮮或其他食材的新鮮度都很不錯.
不愧是食材及冷凍設備方面出身的裕國集團關係企業.
不過再想想,既是相關產業,所以某些成本應該會比較低,
那價位方面不能再壓得更低一些嗎??........

對了,結帳時送了聽說是很受客人歡迎的贈品.
薄型太陽能計算機一枚,
不過回家一看是壞掉的耶~
 (來不及拍照存證,因為被招呼到垃圾桶去了)........
我以為是我運氣好拿到瑕疵品,
結果友人也跟我說她拿到的是壞的哩!
送客人壞掉的贈品是哪招??





本店名片和集點卡:







店家資訊:
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 進化店
ADD: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63號1F~10.
TEL:  04-22084688
SITE:
www.redsteak.com.tw
Opening Hours: AM11:30~PM14:30. PM17:30~PM22:00.
OFF: None.
Price: 套餐/598.798.998. 素食餐/498. 兒童餐/368.
Servic Charge: 10%.
Credit Card: Yes. (持花旗卡可享95折).
Parking Lot: No.




到訪日:2012/04/26.
以上內容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非絕對值. 料理美味與否還是依各人主觀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