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蛋糕:美好友誼見證之我愛鹹蛋黃! - 小潘蛋糕坊 

6/16評友們的宜蘭行未能參與,
沒想到盟主羅傑貼心得很,
託同住台中的馬弟媽帶回一盒伴手禮.
超感動的啊~~~~



 原來是一盒鳳黃酥,
孤陋寡聞如我,自然不知道這好物的來頭.
在網上看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這家小潘是板橋當地的知名老店.
難怪連提袋和裝盒都很有古早味~

小潘蛋糕:美好友誼見證之我愛鹹蛋黃! - 小潘蛋糕坊

 



盒身就載明了保存方式和天數.(問題是沒看到製作日期說)~
 小潘蛋糕:美好友誼見證之我愛鹹蛋黃! - 小潘蛋糕坊

 
將將~ 打開盒子有驚訝到呢!
現在市面上幾乎已經看不到這樣簡便的包裝了.
為求美觀,求保鮮,每家都用單個包裝.
不過這樣裝反而比較環保,也節省空間.
話說因為空間較小,夾得較緊,
所以拿取時容易捏傷外皮.
當然一方面也是外皮做得很酥的緣故.
一盒15顆裝.

小潘蛋糕:美好友誼見證之我愛鹹蛋黃! - 小潘蛋糕坊





 傳統的長四方,美麗的金磚裡有更美麗的滋味~小潘蛋糕:美好友誼見證之我愛鹹蛋黃! - 小潘蛋糕坊

 

基本餡料是用了傳統的冬瓜醬,
鹹蛋黃雖然不是整顆的份量,
但已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且店家把蛋黃的口感和調味處理的恰到好處,
完全沒有結硬塊也不會死鹹.
微微的鹹味和淡淡的冬瓜甜完美結合.
味道不只是不衝突,簡直堪稱絕配!!

小潘蛋糕:美好友誼見證之我愛鹹蛋黃! - 小潘蛋糕坊



難怪這一味歷久不衰,
真是好吃得很呢~
其實我沒有很愛中式糕點類,
不過這鳳黃不會太甜,又不易膩口.
連完全不喜歡鳳梨酥的老媽也說好吃喲!
畢竟我不像羅傑住在板橋,隨時都可以買.
所以很":節制"的享受....
要不然這一盒可能一次被我全部嗑光啦~~


多謝貼心的羅傑~
託羅傑的福讓我多認識一家好店,
還吃到時下已不多見的美味.
雖然不見面也可以是友誼深厚的朋友~
謝謝羅傑喔~~ 小潘蛋糕:美好友誼見證之我愛鹹蛋黃! - 小潘蛋糕坊








盒角上有店家的簡單資訊:
小潘家不只鳳梨.鳳黃酥,還有好些其它有名的點心和麵包,
就算不住板橋也可網購喔~
 小潘蛋糕:美好友誼見證之我愛鹹蛋黃! - 小潘蛋糕坊



店家資訊:
小潘蛋糕坊
ADD: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1號.
TEL: 02-29667721
SITE:
http://eliwp.com/0229667721
Opening Hours:  AM08:00~PM20:00.
OFF: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