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比媽一家來台中遊的福,
讓我認識了兩家在台中接觸不到的店.(連得堂堂&宋太太).
說實在,要不是之前有看到鴨比媽羅傑介紹過,
我還真沒聽過這兩家名店哪~
大嬸我就是這麼孤陋寡聞啦~~
鴨比媽給了我兩包連得堂煎餅.
味噌和花生口味.



之前看鴨比媽的文說到味噌口味最受青睞,
還真難以想像味噌加在煎餅裡是啥滋味,
實際吃到才知道這就是兒時回憶裡的味道啊~
除了鹹鹹甜甜,真的找不出什麼詞彙來描述這味道.
粉難形容~ 一旦親自嚐到就會明白我的意思.
原來以前吃過的味道是加了味噌來的,都不知道呢!


口感很脆,加了味噌調味,所以不單只有甜.
是不容易吃膩的好味道~



另一味是傳統花生口味.
喜歡這種橢圓形,
不像傳統那種圓圓的一大片,感覺一片吃好久還解決不了.
傳統口味,用料實在,看得見大顆花生.
吃得到麵粉與雞蛋的簡單香味.
花生本身是鹹味的呢!嵌在微微甜的餅上,
不只不生膩,單吃都很香~






看看這斷面,餅心結實,
不是一堆氣泡撐場面.
所以相對反應在口感上,
不過說起來汗顏,我幾乎得跟鴨比媽家的妞兒同一個吃法啦~
對我來說真的有硬,
我這三十多大概跟八十多沒兩樣........汗~~
發現這是適合胖子的零食耶~
因為得慢慢啃,所以沒法一次毫無節制的吃上一堆. 哈哈!




感謝大方的鴨比媽,
要不是剛好有來台中,可能真的無緣見上一面.
明明從未見面,卻一見如故,沒有一絲陌生感.
感覺真的很奇妙呢!!
謝謝帶來美味的伴手禮,
希望能有機會再見囉~
鴨比媽要有啥想吃的我也可以幫忙寄到府啦~~

謝謝鴨比媽喔~~~~ 




店家資訊:
連得堂餅家
ADD: 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TEL: 06-2258429
外縣市的捧油也可網購喔~~


食用日: 2012.07.07
以上內容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非絕對值. 料理美味與否還是依各人主觀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