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50  

昨日的小擦撞今日後遺症浮現.雖然出血顏淡了些,不過左邊開始有些酸,

醫師叮嚀的三日內多休息和走路的不靈便,使得今日原訂的電影行程又再耽擱.

我的悲慘世界什麼時候才能見啊? 今年的電影季一部都沒開始看,我離藝文越來越遠了....

 

是說若不出這事兒還不知道原來北屯一帶的骨傷科這麼稀少,骨科診所這麼貴.

(長得像住家的奇妙診所,感覺是把資金全投在X光機和復建設備上了)....

掛一次180? 絕不想再看第二次~ 把X光機的成本加諸在每位病患身上有點不公平吧~

總之,窮人還真沒生病的權利....

反正已確定沒骨折就好,

要不是拖到晚上疼痛還沒消失,是絕不想花這180大洋和寫文時間的.

冰敷和電療這東東在家就可做的,何必多花時間,汽油和金錢對吧~ 

 

這篇雜記重點本人都不知道在哪裡XD~

反正請大家遵守交通規則好嗎?

大叔大嬸們請不要把馬路當成自家後院溜,就算不在乎自己會不會出事,

可是會害到別人的柳~

本人不敢說是百分百守規的騎士,

但因為膽小,所以總是小心異異的上路,

不闖紅燈,不飆速蛇行,連停紅燈都儘量停在線後.

雖說這樣還是會被撞,所以囉~ 在路上可不是自己小心就能明哲保身哪~

這位逆向兼闖紅燈又不減速的阿伯啊~ 這次算運氣好哩!

你沒事,我沒死,我也沒讓警察杯杯把你帶走,但以後請注意好嗎?

要是遇到惡人狠告一狀可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話說昨天雖然有這小插曲,可沒打壞吃美食和長舌團聚會的美好心情,

我真是天生無敵愛吃鬼啊~~

 

 

大腳上了鏡頭才發現,本人怎麼連腳趾頭都肥成這樣啊~~~~

從頭肥到腳真是所言不假 XD~

昨晚呈現暗紫色加上腫脹而且痛感愈增,有點骨折疑慮才讓診所賺了一筆,

原來是因為出血才會比較痛啊~

今天顏色較淡了,但....趾頭還是一樣肥啊~

根本是灌油了吧 XDDDDD~

 IMG_3641  

 

捧油們~ 不論開車騎車或走路,都得小心嘿~ 馬路上什麼人都有啊~~~~

 

 

 

光仁骨外科診所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98號(白佳昇皮膚科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