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2_副本.jpg  

心意    彌足珍貴....

 

你的身邊除了家人,有沒有遇到好事或吃到美味時想立即分享或分享給你的人??

也許不是名店名物,也許只是裝在再普通不過的透明塑膠袋,

也許只是幾個銅板就買得到的東西,

但拿到手上時,心裡感受到的是對方手上傳遞過來的溫暖.

心裡感覺滿滿的,很想掉眼淚....

不管是否因為那是曾經讚美過的某件事物,所以才送給你.

如果是,表示對方有在聽你說話,

就算不是,那也是同樣的感動,因為當對方吃到美味的當下,

有想到你.進而想要分享給你.

這不也是一種幸福,一種運氣?

無論是裝在塑膠袋裡的平價古早味餅乾,

大老遠搭飛機帶回來的異國名產,

或是趕著第一時間就幫你送到家的熱騰騰湯包....

都是千金難買的心意. 感受難以言喻........

(好吧!是本人太好收買,我是說太容易感動,哭點超低)........

 

================================================

 

認識的格友不多,也不算太久.

交情建立在一家家的美味或雷店上,不知道能不能長久?

慶幸目前見到的大多數都是好人. 每位我都珍惜~

 

 

每每出團覓食時總是開心的期待心情,不只是為了吃,還有一起同桌的歡聚時光.

然而在散場鐘聲響的那一刻,心情卻是微妙.

好像灰姑娘回到現實生活,只是每個人是回到有另一半在等著的家中.

只有我例外,這感覺很奇妙,不是老處女嫁不出去的哀怨,而是和別人生活的差異性.

每次散場的回家途中都會有這種我家是何處的寥涼.

我的人生是怎麼一回事啊?..沒有計劃,沒有期待,只有倒數計時......

這天散場歸途上,耳機裡傳來的是末班車(蕭煌奇).

想到我人生的末班車好像也開走了,

風裡不只飛揚的髮絲,還有飄散的眼淚....

不再回頭的是時間,和擦肩而過的物事....

莫名感嘆起快謝幕的人生啊~~

為什麼沒有隨著年紀變得堅強,反而更容易感傷?

一邊騎車一邊哭得像個傻瓜是怎麼回事自己也不明白.

(呃....該不會是更年期的提早到來,心情起伏不定這樣.有夠愛哭的)....

一個人有好有壞,有另一半也未必沒有埋怨. 人說有一好沒兩好不是嗎?

雖然有時孤單有時感嘆,但想想自己的個性,

我想我還是一個人比較適合....(根本是沒人要吧~XDD)........

 

話說還是別在深夜或心情低落時聽這首歌啊~ 太催淚............

 

 

 

No,and I'd never and will not want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