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最近才開始"愛吃",但卻是最近才開始想要記錄這件事,也許真是受了陶板-崇德店的影響,當然另一方面也許是以前不懂網誌這東西(雖然現在也還不太行啦)!    總之,想要在每一次的覓食經驗後留下些什麼.好的就透過網路力量大大推薦一下,不好的也算是記錄一次不會再發生的體驗.

    網上的美食相關網站何其多,我寫的當然也不會比別人好. 不過,只是留下個自己的感想,應該不用和別人作比較吧!  憑我這"大偏食家",想當然爾也談不上什麼評論,我哪有資格評論別人的料理,既非專業評論家也非料理箇中好手.去過的餐廳更不是多到數不清的地步.  所以,在這兒不隨便批評或攻擊,手下所留盡是親眼所見,親耳所聞,純屬個人感覺.  再者,真的很難憑一次印象就斷定一家餐廳的好壞,像陶板-崇德店是最近真的去了好幾次,每次都有不同的體會,而只去過一次的,只能算是經驗,難以定論好壞.要是只憑一次印象就論人好壞,似乎也不太公平.(就像陶板崇德,若只依一次定生死,是一家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

  另一件事是這裡比不上其它美食相關報導的,那就是照片,其實我原本連照片都不想登,掙扎過後還是決定留下一些照片供人參考,畢竟食物和環境是給沒去過的人一項蠻重要的參考指標.要親眼見到其形才好在腦中作想像.  因為我覺得在餐廳裡拍照對別人是不禮貌的行為,不論是拍店內環境還是料理本身,對其他人多少會有影響,我自己在用餐時不喜歡別人拍照,所以也不喜歡對別人做這種事,所以不得已要在店內拍照時,我都會把相機所有的按鍵音效及閃光燈關掉,希望對別人的影響降到最低程度.  因此,我留下的照片效果可能都比不上別人所拍的美,這點得請看倌們多包涵囉~~

    本站從2010年10月1日起,開始私人美食之旅記錄(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將不定期寫下所及之地一切感想,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