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聞小林的大名,喔,不,不是煎餅.   是光用報導過的媒體就寫滿一個大看板的牛肉麵店.  網上好評不斷,看到地址才發現原來我三不五時經過,竟然都沒給它發現! ........    馬上列入名單前列,是有機會一定要試的店!

    這天看完電影,距晚餐時間不遠,就直接到北平路探訪傳說中的美食....




這看板上的媒體很可觀吧!



簡單明瞭的價目表:



這是滷味的價目表,我愛這樣寫得明明白白的.不必每樣都要一問再問.
終於決定好點什麼後,突然發現滷味才是這兒的大宗,每個客人一進來都是點一堆滷味,有的甚至是只來買滷味的.下次如果再來一定也要點些滷味來試試~
入鏡一半的老闆娘略帶一點特別的外省口音,可是我聽不出是來自哪裡,後來吃了麵,讓我想到麵的口味會不會是受到老闆娘故鄉的影響....





這是擺在門口的樣品櫥,精緻的包裝感覺還蠻高檔.在網路也是大熱銷.賣麵賣到有自己的網頁還真是不容易呢~    不過那獅子頭還真大啊~~........



連提帶都有,拿來送禮都行了~



還貼了名人採訪的照片~ 有名人掛保證,好不好吃在個人....



室內用餐環境是長這樣:





來看傳說中的牛肉麵吧! 麵體是圓粗手工麵.麵量挺多呢! 一個碗裝得滿滿滿~~~
美美的牛肉五大塊.肉質是有些嚼勁的那種. 這湯頭是沒嚐過的牛肉湯口味.很難形容,不過個人覺得最大特點是還蠻偏鹹的.
手工粗麵+五塊牛肉+兩葉小白菜+半碗鹹口的肉湯=100元.  以北部物價可能不覺得什麼.就中南部而言,看倌覺得如何??





這是買給老媽的乾麵.  生平第一次看到白白的乾麵.沒有醬色沒有肉燥.除了兩葉小白菜,完全沒其它添加物. 還真是道地的"白乾麵".  剛看到覺得有傻眼,還以為是忘了加或什麼的. 結果嚐了一口才發現有味道的很呢! 應該是用高湯下的麵.但又說不出是什麼湯,味道形容起來,個人覺得很像水餃的味道....很特別的乾麵!




酸辣湯~ 
酸味兒夠! 挺來勁的,老媽在外面喝酸辣湯老覺得人家煮的不夠酸,這小林酸辣湯倒讓她覺得酸得很~  不過據她說:"少了一味".可她又無法確切的說出是少了什麼. 我跟家裡的作比較,是少了豬血和肉末.  看來我煮的得到的評分較高耶~ 哈哈!有點老王賣瓜了............ 死胖子不要臉!!!!




水餃十枚~
這是今天最讓人滿意的一道了.以韭菜和豬肉為餡.老實說,這調味和我家的有幾分相似(真的不是和我家味道像才稱讚好吃的.).不過我家是豬肉+韭黃.而且體積大概是兩倍大.  









     以麵類小吃店來說,這裡算是中價位,料還蠻實在.  雖然最出名的牛肉麵和我個人感覺不是很麻吉,不過還會想再來吃這裡的水餃,還想試試每人都買的滷菜呢~~  若不是住得太遠的人也不妨試試~~........




本店名片: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小林牛肉麵
TEL: 
                  04-22317077    
ADD:  
中市北平路三段75號~1
SITE:  www.smalllin.com
Opening Hours:  AM11:00~賣完為止
Reservation: 
Price:  牛肉麵/100.乾麵/50.水餃/5.酸辣湯/30.獅子頭/75. 滷菜10~80.
Service Charge:  0
Credit Card:  No.
Parking Lot: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