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46  

 

終於把手上最後一篇試吃文發完,趕稿的壓力好像頓時減輕不少.

雖然還是有一堆積文追著我,但至少不是欠別人的文章....

 

從開始寫文至今約兩年半,

一直是處在自己默默寫,不懂得格界也是要靠經營的狀態.(也算涉世未深?)....

到認識了中部大咖,才算是開了眼界.

結論應該可說是大咖也有大咖的煩惱,路人甲也有路人甲的好處.

所謂天真的時候最美好~~

 

以前不接試吃的堅持(應該是沒人邀吧! XD) 算是被打破了.

也許有些人覺得是我這連咖都稱不上的傢伙因為抱了的大腿所以才有得免費試吃的機會.

well,不能否認是認識才展開試吃之旅.  但不要以為我很喜歡這免費的好康.

我總覺得吃人家免錢的這件事很尷尬,沒人氣的文章不足以讓店家達到宣傳效果.

加上無論如何,文章一定得寫,所以是雙重壓力....

(請叫我扶不起的阿斗 = =")........

所以寧願付錢吃不寫文也不想因為吃人免費的而隨便寫篇文應付.... 

 

對我來說,這些邀約都是與朋友間的吃吃喝喝聚會,

目的在與朋友吃飯這件事,不是為店家寫文而採訪.

若不了解我或對此不以為然的人那就隨便自己想吧!

雖然在文裡常開玩笑說要把的大腿抱緊一點,但以後真的不想再接試吃了.

對我是壓力,對店家來說可能也沒效果,所以囉~~

試吃不再,但和長舌團吃吃喝喝是要繼續的~~~~

我想把寫文這件事保持在開心做的狀態.

對瀏覽人次迷思看開點,畢竟我並不想成為格界大咖,(是說也成不了大咖)....

還是要抱抱的,XDD~

很高興認識了玫瑰,這大概算是誤入格界唯一的收獲吧~~

 

在格界的時間越久越發現到這圈子的黑暗,有些部落客的醜陋嘴臉真是讓人開足眼界.

曾以為戰哥的"網海無真情"理論有點可笑,以為只適用在交友之類的怪奇網站.

因為愛吃而聚的同好會有什麼利害關係,沒想到.... 只能說我的想法淺薄啊~~

人性處處在,即使是在不見廬山真面目的視窗裡............

 

最近終於對有沒有人看這件事較放下了.

一方面也因為見識到了人性,不想再跟人多有來往,

人真是個複雜的玩意兒.(是說我不也是其中之一?)

除了已經較熟的捧油們,以後不再到各家互動,和人相處是件很累人的事啊~

格與格之間的交流,誰是百分百的真心交陪?? 百分之99.99是虛應故事的敷衍成份吧!!

要是因為我沒留言而認為我在擺架子或耍大牌的話,那也隨便對方去想了.

人家要怎麼想不是我能控制的事.

 

回到初衷,提醒自己寫文是自爽,不是為了別人~~

網友們合則來,不合則去....

人家說年紀越大應該越圓滑,怎麼我好像是相反哪~

(是嫁不出去的老處女在搞孤僻??)....

whatever,我想過得隨意點,不再在乎別人的看法.

因為即使是最簡單的"不得罪"原則都很難做啊~

所以何必把人生浪費在應付自己不開心的事,把自己搞得疲累又不快樂....

所以  只是過客,不是部落客............

 

 

人生得意須盡歡,人生不得意更須盡歡哪~~~~

 

IMG_0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