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0

上閤屋應該算是老字號的高檔吃到飽專營餐廳.

能屹立不搖想來必有不簡單的功夫.雖然台中只剩一家啦!

日前在人聲鼎沸的饗食天堂吃得不滿足的遺憾一直擱在心裡,

恰巧又在報紙看到廣告,看來真是註定要吃這一頓.

 

走進餐廳,這排場有讓我吃驚一下.有夠氣派的~ 對了,那一條條魚兒可是真的嘿~

IMG_5162

 

 

原來這種吃到飽還有包廂來的,

但這樣不會不方便嗎?還是可以使喚人員去幫拿??

問這種問題怎覺自己好土,我果然不是上流社會的料 ........

IMG_5159

 

 

其它區域都有人,所以拍一張代表一下~

IMG_5158

 

 

 

 

 

就是這個蝦!! 廣告上主打說四月底前有贈送大紅蝦和鮑魚,

一人限一份,所以趕在四月結束前拼這一場.

是說我們都對鮑魚沒興趣,還在那裡推來推去........

雖然是配角,但這底下的薯泥好好吃餒~~

IMG_5142 IMG_5131

 

 

粉明顯的腸泥未除,但這蝦還是很新鮮好吃的~

IMG_5141

 

 

 

 

吃完死背秀的,開始獵食去~

要說一下,這裡的佈餐區很廣,很不好拍,燈光又昏暗,

所以這次就只有拍帶回來的食物囉~

下面這一盤很明顯是誰夾的菜吧?........

油雞,烤鴨,滷牛腱,紅酒牛肉,醬魷魚外加兩根廣式泡菜蘿蔔意思一下.

結論是....除了泡菜,每樣都好吃啊~ XD

尤其是烤鴨和滷牛腱!!

IMG_5134

 

 

 

 

老媽則是很欣賞魚類,一直朝魚種進攻.(那魷魚圈是我的嘿)~

左邊的是現炸魚排和魚餅.一塊烤鴨是硬夾給她的.

叉燒包....我不懂得欣賞,可老媽愛的不得了.

中間的起司夾餅很好吃喔~

IMG_5135

 

 

 

 

嗑了一盤肉,來杯篿菜梅子醋消化一下,很好喝餒~ 再續!!

IMG_5137 IMG_5138

 

 

 

 

 

現炸天婦羅,炸蝦部份為求新鮮不會擺在現成餐盤區.

跟師傅說一聲就行了.雖然有立牌說一人拿一隻,

但師傅其實都會很好心的問你想要幾隻.

蔬菜天婦羅裡的南瓜算是沒那麼優的一道.還好只有拿一塊.XDD~

烤鴨和牛腱好吃,再拿一些~~    

    IMG_5143

 

 

 

 

 

這很明顯又是老媽的菜.蘿蔔糕.馬拉糕.黃金冬蟲雞湯.

其實是我拱老媽來一碗的,因為想讓老媽幫我試有沒有中藥味.XDD~

結果比預想的還好喝哩! 沒有中藥味喔~~

IMG_5144

 

 

 

 

 

土瓶蒸. 自從在藝奇吃過,到哪都想來上一盅.

以蛤蜊為底的湯微鹹,是一道頗清爽的海味湯.比饗食的好一些.

IMG_5145

 

 

 

 

一直鼓吹愛吃蟹又怕膽固醇小姐攬緊緊的老媽來隻蟹.

正確的說是半隻才對,很節制啦~

現在小老百姓家裡平常哪吃得起蟹啊~ 而且我又沒啥興趣,

所以很少有吃蟹的機會. 雖然嫌牠有點冷,

但老媽還是嗑牠嗑得很開心哩!

IMG_5146

 

 

 

 

 

再到另一區獵食,帶回來的可是我的心頭好.

現煎牛小排和限量奶油帝王鮭.

牛排讓我對饗食完全幻滅,在那受到的怨氣在這獲得大滿足.

雖然是一樣的帶骨牛小排,但這裡的師傅顯然用心得多.

不過老硬,而且還很客氣的主動問你想要幾片.

相對饗食的牛排師傅老是用苦悶的背影對著客人,這裡好得太多.

是有那麼不想讓客人吃吼~

那天要不是痘花搶到一片,這輩子不會知道饗食牛排的滋味啦!

至於帝王鮭出乎意料的不合愛鮭魚的老媽口味,

老媽嫌牠太奶了. 我說啊~ 有聽見這個字在呼喚妳嗎? XDD~

IMG_5148

 

 

 

 

 

雖然知道吃放題喝些湯湯水水的是佔胃大忌.

但還是忍不住想試一下湯品,

好喝的雞湯和奶油野菇濃湯.

這濃湯真的很奶又好喝,懂我的暗示吧,璇? 快來啦!!  XDD~

IMG_5149

 

 

 

 

 

吃到差不多飽,去散散步,走到我沒啥興趣的生食區,

那些生魚猛鮮沒法讓我停下腳步.逛到冷菜沙拉區,

晶瑩剔透的某種凍類吸引我的目光,猜想是某種肉凍或花枝凍.

另外拿了一片燻火腿試試,兩種都清爽好吃不死鹹.

冷盤花枝也很夠青!!

沒看過有人是最後才吃冷食小菜的吧?

我根本是隨便亂吃,沒所謂的順序啊! XDD~

IMG_5151

 

 

 

 

 

再到甜點區來個收尾,冰淇淋拿三種口味各一滴滴.

是說走回座位區已經溶成一家,分不出你我,溶得也真快啊~

我記得應該是香草牛奶,草莓和草莓起司,因為混在一起,也分不出啥味道了....

另一杯是熱咖啡,奶有一點點結塊,小小可惜了....

IMG_5155 IMG_5154

 

 

 

 

這天是平日中午,若是假日應該也是人潮不斷,

不過店內動線設計寬敞,應該不至於會像饗食這樣萬頭鑽動搶食的奇景.

食材新鮮,即使是現炸現做的成品被拿完也會立馬再補,不會讓盤面空蕩蕩.

對了,愛酒人士來這裡也會覺得很夠本,

現場有梅酒,紅白葡萄酒,啤酒等類可選擇.(喝酒不開車嘿!)

各區師傅也不會擺張臭臉站在工作檯,

讓人不好意思拿,(這工作是有那麼不開心,嗯??)

總之這天算是吃得有滿意啦! 而且也沒比某家貴(一直在打槍另一家這樣XDD)~

原以為是老牌吃到飽,所以沒期望很高,沒想到是預料之上.

會很願意再回訪~ 誰還想去吃的? 揪我嘿~

(對了,這個月的限量特品好像是生猛大干貝哩,想吃的要快呀!)....

 

 

 

 

 

本店名片:

IMG_5157

 

 

 

 

店家資訊:

Jogoya 上閤屋 - 台中復興店

ADD: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F (新時代購物中心11F).

TEL: 04-22251133

SITE: www.jogoya.com.tw 

Opening Hours: AM11:00~PM22:00.

OFF: None.

Price: (午.午茶.晚):平日/568.418.678. 假日/568.498.698.

Service Charge: 10%.

Credit Card: Yes.

Parking Lot:.Yes.

 

 

到訪日: 2013-04/29.

*以上內容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非絕對值. 料理美味與否還是依個人主觀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