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等死................

IMG_7515.JPG

(首圖: 火腿培根鹹派).

 

 

若不是起士的情報,平常是絕不會走進來的暗弄小巷.

沒想到這裡藏了一家可愛的小店啊~

IMG_7540.JPG

 

很不好找的小巷,認明巷子旁的店比較好找一點.

IMG_7543.JPG

就像這樣,左邊是電玩店,右邊是婚紗店,正對面是太平洋sogo,中間的小巷子進去就是了.

IMG_7544.JPG

 

店門是鎖上的,要進去的話要等老闆娘親自開門,因為貓咪真的很愛趴趴走~ XD

IMG_7490.JPG

 

連二樓窗戶也不能隨便開哩~

IMG_7503.JPG

 

說了是家貓店,貓元素俯拾皆是....

IMG_7542.JPG

IMG_7492.JPG

IMG_7493.JPG

 

還有好些販售品,用的吃的通通都有.

IMG_7494.JPG

 

IMG_7489.JPG

IMG_7488.JPG

 

 

IMG_7480.JPG

 

菜單除了咖啡飲品外,就是以輕食和甜點為主.

IMG_7486.JPG

IMG_7483.JPG

IMG_7485.JPG

 

 

 

用餐區在二樓,是說這階梯角度也太大了吧....

要去的捧油還是不要穿高跟鞋比較好啊~~

 IMG_7497.JPG

 

二樓的空間也不大,但感覺蠻溫馨.

IMG_7502.JPG

IMG_7506.JPG

IMG_7501.JPG

 

IMG_7500.JPG

IMG_7504.JPG

IMG_7505.JPG

 

 

今日濃湯/50. 

IMG_7507.JPG

就比較像粉泡或料理包的味道這樣....

IMG_7519.JPG

 

 

火腿培根鹹派/90.

IMG_7515.JPG

賣相還算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製.

味道算是蠻清淡的類型,不會覺得很油膩. 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完食.

IMG_7539.JPG

  

 

原味拿鐵(H)/110.

這裡也是用可愛的琺瑯杯,雖然本人對拉花沒什麼要求,

不過和起士遇到的立體拉花很不一樣哩~ 看來拉花樣式要看老闆娘心情了.

不過重點是咖啡品質還蠻不錯的. 所以這裡的咖啡應該算是強項.

IMG_7525.JPG

IMG_7530.JPG

 

 

這裡其實算是豐原鬧區的範圍裡.

吃完廟東小吃或逛完sogo商圈時想來杯咖啡,沐沐咖啡是蠻不錯的選擇.

尤其是喜歡貓咪的捧油也可以到這裡,看看可愛又頑皮的店貓喔~~

(不是我不拍貓,是店貓太過動,在店裡跑不停,根本沒一秒停下來呀)~~~~XDD

 

 

 

IMG_7496.JPG   

 

 

店家資訊:

MU MU Cafe 沐沐咖啡

ADD: 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17巷7號.

TEL: 04-25120417

SITE: https://www.facebook.com/177coffee?fref=ts 

Opening Hours: PM12:00~21:00.

OFF: Mon.

Diningtime Limit: None.

Price: 咖啡飲品/60~140. 輕食小品/50~150. 鬆餅/90~160. 低消/90. 外帶品/8折.

Service Charge: 0.

Credit Card: No.

Parking Lot: No.

 

 

到訪日: 2014-02/25.

* 以上內容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非絕對值. 料理美味與否還是依個人主觀為準~~

 

 

 

 

創作者介紹

宅青食書記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布丁
  • 冰的啦!!
    (默默把桌子橋好)
    其實氣氛很怡人,價位也平實
    還有貓咪可玩實在太棒啦^^
  • 哈哈~
    就說布丁是貓控,
    這家貓咪運動神經太發達,不是普通的飛毛腿,
    所以完全沒拍到....XDDDD

    宅青 於 2014/03/19 00:14 回覆

  • 豬贏
  • 端餐上二樓也是一項考驗內~樓梯也太陡了吧~~
  • 真的~
    我也覺得老闆娘有練過,
    我來回一趟就覺得腿軟了....XDDD

    宅青 於 2014/03/19 00:15 回覆

  • Miner
  • 對火腿培根鹹派有興趣~
    那個樓梯真的好陡喔,是為了貓咪設計的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