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等死................

DSC00616.JPG

(首圖: 脆花生煉乳雪花冰).  

 

 

 這家幸福冰館其實在我家附近,不過卻是團長一說才知道這家是名店來著.

賣的是麻辣麵與雪花冰,很妙的雙主打.原以為是兼著賣其中另一樣,結果並不是哩~

是兩邊都不馬虎的招牌商品.

DSC00632.JPG

 

店面不大,就是個冰館樣.

老闆媽媽是兒子的幫手,並不是專業餐飲服務出身.所以有點算是家族事業.

DSC00631.JPG

DSC00896.JPG

DSC00587.JPG

DSC00630.JPG

 

菜單:

DSC00598.JPG

DSC00599.JPG

 

芒果煉乳雪花冰/100.

這裡的雪花基底可以自選. 這天選的是芒果.顏色倒有點像牛奶.

柔細雪花搭配新鮮芒果. 這裡選用的品種是金煌,個人剛好比較不愛金煌,可惜....

不過各有各的芒果哲學,老闆說試過後覺得金煌比較優啦~

要吹毛求疵一點的話,芒果塊可以切得再漂亮一點.不過這價格可以吃到那麼多芒果也沒啥好嫌的了.

DSC00900.JPG

DSC00903.JPG

 

芝麻肉鬆雪花冰/65.

芝麻雪花與肉鬆乍看詭異,其實是絕妙組合.

微鹹微甜卻又不互相搶味,沒吃過的捧油可以試試看.

DSC00905.JPG

 

 

桑葚煉乳雪花冰/70. 選的是薄荷雪花基底.

本想來個紅配綠的是覺效果,不過室內光線效果不佳. 薄荷雪花其實是淺綠色的.

涼涼的薄荷雪花搭上酸酸甜甜的桑葚淋醬,個人覺得還蠻搭的.可能是剛好自己喜歡桑葚的關係.

DSC00605.JPG

 

脆花生煉乳雪花冰/80. 選的是花生雪花基底.

這款看似老人味,但是意外好吃.<--還是我是老人一枚?....XD

濃濃的花生雪花口感細緻輕柔,花生粒香脆.兩者是絕妙搭配.

喜歡花生味的一定要點這道來試試.   

DSC00616.JPG

 

紅豆煉乳雪花冰/70. 選的是牛奶雪花基底.

這款也獲得團長讚譽. 紅豆軟綿不死甜.

DSC00617.JPG

 

總匯麻辣豆腐鴨血麵/120.(小辣).

堪稱本店重頭戲. 花了時間研究的慢熬湯頭真的沒話說的讚.

用好喝兩字說有點膚淺了,不過卻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像我這種平常不太吃麻辣物的都會想把整碗喝光光哩~

個人的功力點小辣就可以滿身大汗但還覺得好吃.

功力強的團長可以吃到大辣.所以端看個人嗜辣程度.

肉片是事先醃漬過再煮,所以是有味道,而不是生肉片涮湯而已. 

DSC00625.JPG

DSC00624.JPG

 

鴨血透軟入味而不腥,店家自製豆腐吸味充份還軟嫩不乾老.每樣食材表現都很優.

主食也一樣可自選,泡麵,冬粉,雞絲和鍋燒四種麵體任君選擇.

DSC00626.JPG

DSC00629.JPG

 

冬瓜檸檬/40.

第一次看見點檸檬類飲料還可以加檸檬的.而且不加價喔~

當然這是大咖點的才會加酸啦~ 要是我要減酸這樣....XD

不過這麼有誠意,所以再訪時也點了飲料試試.

DSC00628.JPG

 

仙草甘茶/25.  黑糖冬瓜/25.

飲料的確也都好喝. 如果是喜歡古早味冬瓜茶這一味的可以點來喝喝看.

個人覺得這裡的冬瓜茶很不賴.濃厚不死甜. 

DSC00908.JPG  

 

 

雖然這家店現在的店址對不是住附近的人來說不是很方便.

不過有到這一帶的話,蠻值得繞過去吃看看.

麻辣,冰品到飲料都很不錯.麻辣還可以外帶或宅配湯底.自己可以在家吃.

雪花冰可以自選冰磚這一點覺得蠻討喜,畢竟每人喜好不同.

是說店家因為找不到人手,目前還只有周末營業.這點實在不是很OK啊啊~~

 

 

 

店家資訊:

幸福冰館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389號.(軍福十一路口).

電話: 04-24379308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house1121?fref=ts 

營業時間: 五:PM17:00~22:00. 六~日: AM11:00~PM22:00.

公休: Mon.~Thu.

用餐時限: None.

價位: 冰品/40~150. 麻辣類/30~120. 飲料/25~45.

加成: 0.

信用卡: No.

附設停車場: No.

 

 

到訪日: 2014-05/31. 06/08. 06/14.

* 以上內容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非絕對值. 料理美味與否寒是依個人主觀為準~~

 

 

 

 

創作者介紹

宅青食書記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玫瑰小丸子
  • 店家夠聰明
    一石二鳥^^
  • 兩樣都好吃就真的不簡單.
    不過可惜這兩樣玫瑰都不吃.....XDDD

    宅青 於 2014/07/17 15:07 回覆

  • 布丁
  • 哈哈哈以前很愛吃麻辣鍋吃到飽,常去某店,不是它們麻辣鍋多好吃,而是因為店內有霜淇淋機無誤
    明明是去吃麻辣鍋的,但都會說"我!要!去!吃!冰!"
    沒想到居然有這種結合麻辣小鍋及冰的店,老闆實在太有創意了
    不過一周只開三天,很難培養客群啊!
    ps.有吃過麵茶剉冰,超愛,肉鬆倒是完完全全沒看過(應該也不敢點)...
  • 現在很多火鍋店都有名牌冰淇淋吃到飽耶~
    應該可以滿足胃底藏冰箱的布丁.
    不過現在的布丁可能吃多了.所以冰淇淋已經滿足不了....XD

    是不是?
    很多人聽到這句的反應是那麼跩?還是不缺錢?
    結果是因為老闆請不到人....噗~
    麵茶冰我很有興趣餒~
    台中還沒吃過有賣麵茶冰的店.
    只吃過麵茶冰沙.不過我想不太一樣....
    肉鬆+芝麻冰真的有點跳痛.
    不過意外的真的還不錯餒~ 鹹甜鹹甜.
    布丁要是遇到有人這樣賣的....
    就....讓ㄆㄆ注文好了........XDDDD

    宅青 於 2014/07/17 22: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