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等死................

DSC02585.JPG

(首圖: 蘿蔔絲餅).  

 

 

 

 

台中現在也吃得到一鴨多吃的烤鴨專賣店了.

雖然每個人的目標不同,有人想吃名菜,有人想吃麵點,有人就只想吃肉<--好吧~就是我啦~

不過還是一起揪來,這樣才好吃合菜嘛~ (除了那個臨時放鴿缺陣的大咖)....XDD

DSC02620.JPG

 

因為是合菜,放的都是大桌,所以桌數不算很多. 

DSC02513.JPG

DSC02520.JPG

DSC02515.JPG

DSC02510.JPG

 

菜單: 咦~ 糊了....噗~~

總之有一鴨多吃,還有其他多種菜色和麵點. 還有桌菜可以選.

DSC02508.JPG

 

菜色蠻多,就不一一敘述. 看倌們自個兒參考一下拍得很爛的照片....

黃金麥茶:

DSC02506.JPG

 

 

 招待: 松柏長青. 是由干絲和高麗菜絲拌成的開胃涼菜. 帶有辣度.

DSC02534.JPG

 

韭香臭豆腐/120.

DSC02557.JPG  

 

芋香豬肉絲/210.

DSC02547.JPG

 

紅燒茄子/150.

DSC02573.JPG

 

合菜代瑁/150.

台式餐廳較少見到的上海名菜,團長為了它而來....  

DSC02566.JPG

DSC02576.JPG

 

開始作鴨子上架準備. 傢俬先傳傳哩~ 

來盤生菜先.

DSC02532.JPG

 

再來是烤鴨基本三樣:大蔥,黃瓜與甜麵醬.

DSC02507.JPG

 

這些則是店家自創的傳統與新式烤鴨吃法六色配料.

酸黃瓜.洋蔥丁.紫高.紅蘿蔔.大蔥與黃瓜. 

DSC02530.JPG

 

當然還少不了烤鴨好朋友: 荷葉餅.

DSC02554.JPG

 

接著師傅就出場,現片烤鴨.... 

DSC02544.JPG

 

成品: 鴨肉盤.

大家都是老饕級吃法,主攻鴨皮.只有見肉眼開的食肉怪本郎猛攻鴨肉.

這盤肉大多都是我吃掉的吼....XD

盤飾的鴨是師傅用甜麵醬畫的.不是盤子本來的圖案喔~ 師傅還真有繪畫天份.... 

烤鴨/980.

DSC02552.JPG

DSC02560.JPG

 

安琪牌荷葉夾餅:

DSC02563.JPG

 

團長牌荷葉夾餅:

DSC02565.JPG

 

再來由安琪示範店家自創新吃法:

DSC02575.JPG

 

酸菜鴨架湯/100.

這湯很夠味,大家都嗑好幾碗....

DSC02580.JPG

DSC02582.JPG

 

鹽酥鴨架/100.

DSC02588.JPG

 

鴨油滑蛋/100.

聽起來很肥的這盤幾乎都進到我肚皮裡了. 難怪....腰不見了....XDD

DSC02591.JPG

DSC02594.JPG

 

蘿蔔絲餅/150.

DSC02585.JPG

DSC02595.JPG

 

 

 

招待: 綠豆沙鍋餅.

不是傳統薄薄一大張那種,而是做得有厚度,外酥內Q的口感.表面好多芝麻......

DSC02598.JPG

 

水果: 

DSC02609.JPG

 

甜點: 桂花銀耳.

DSC02611.JPG

 

 

DSC02606.JPG

 

 

謝謝安琪媽的清水麵線....

DSC02524.JPG

 

 

 

 

店家資訊:

鴨片館 新北平烤鴨專賣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7號.

電話: 04-23781771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duckcut?fref=ts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PM17:00~21:00.

公休: None.

用餐時限: None.

價位: 烤鴨/980起. 麵點/50~180. 鍋物湯品/80~780.其他菜色/90~1000. 飲品/80~120. 桌菜/3300~7700.

加成: 10%.

信用卡: No.

附設停車場: No.

 

 

到訪日: 2014-07/24.

* 以上內容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非絕對值. 料理美味與否還是依個人主觀為準~~

 

 

    

創作者介紹

宅青食書記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玫瑰小丸子
  • 我最想吃蘿蔔絲餅
    感覺外帶當點心也很棒^^
  • 趁熱吃比較好吧?
    這道他們都很喜歡. 應該很不錯....

    宅青 於 2014/08/03 00:29 回覆

  • 小賴&amp;money
  • 品項/價格 看來都不錯,
    感謝分享
  • 不客氣~
    你們的文也很實用....^^

    宅青 於 2014/08/03 00:30 回覆

  • 悄悄話
  • 豬贏
  • 我也對鴨皮比較有興趣說XD~
  • 豬贏也是老饕級人物~
    我是不管什麼皮都不愛.
    只愛大口吃肉.....XDDDD

    宅青 於 2014/08/03 19:20 回覆

  • claire
  • 對不起 !!!!!!
    嗚 ... 都是那個颱風害的啦 !!!
  • 真的很會牽拖餒吼~
    那快生這篇出來補償一下~~ XDDDDD

    宅青 於 2014/08/07 21: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