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等死................

DSC05973.JPG  

(首圖: 肉骨茶麵).

 

起士那天說:我想吃新加坡美食....

我說: 好啊~ 要吃哪家?

起士: 就....新加坡美食.

我: 哪家咩??

搞了半天,店名就叫"新加坡美食"啦~~ XDD

厚,取這種店名真的挺傷腦筋的.老闆真的不想花力氣想店名對吧?......噗~

這家位在太原路上,靠近永興街.往西區方向,一過崇德路就會看到,蠻好找的.

DSC06039.JPG

 

店內不大,應該是自宅改裝.整個紅通通的,很新加坡國旗色.生意很好耶,午餐時間幾乎完全沒空位.

DSC06037.JPG

DSC05964.JPG

DSC06029.JPG

 

看來老闆有著難以忘懷的年輕歲月....

DSC05970.JPG

 

菜單. 自己勾選然後結帳.

DSC05960.JPG

 

也有圖本可以參考.

DSC05962.JPG

 

肉骨茶麵/90.

DSC05973.JPG

 

湯頭清澈,味道也蠻清爽的,不是想像中的重口味.

DSC05975.JPG

 

麵體是中捲麵,蠻Q的,不會軟爛.

味道很不錯的一碗,一人完食沒問題.

DSC05983.JPG

 

拉薩麵/90.

DSC05980.JPG

 

和剛才肉骨茶麵是一樣的麵體,湯頭微辣,貌似跟咖哩有點關聯的顏色,所以讓本人望之卻步....XD

DSC05981.JPG

 

海南雞飯/140.

飯類都是這樣一整套.有飯,配菜和主餐.另外附湯和飲料.這天的飲料是冬瓜茶.

DSC05987.JPG

 

附湯則是玉米貢丸湯.

DSC06008.JPG

 

素素的配菜.飯量看起來還不少.

DSC06006.JPG

 

主角海南雞,很愛吃海南燒雞的起士就是為它來.

DSC05991.JPG

 

整隻大腿肉,切成薄片上桌,淋上醬汁還蠻有味道的,但不會過鹹.

肉質非常柔軟,不會乾柴.

DSC05995.JPG

 

那個最後遲到的人吼,一看到菜單就當改考卷一樣這裡劃一下那裡劃一下.所以桌上一下子擺得滿滿....XD

卡ㄚ土司/40.

DSC06011.JPG

 

以椰漿和雞蛋加糖做成的夾餡.淡淡甜味.

DSC06013.JPG

 

炒蘿蔔糕/80.

這盤不是油炸三層肉喔嘿....是蘿蔔糕來著.

DSC06020.JPG

 

蘿蔔糕切塊後應該是有加醬油之類的醬汁再炒過,所以顏色看起來較深,

把蘿蔔糕變成一盤快炒似的,鹹香肥軟,很適合配飯吃.

DSC06018.JPG

 

摩摩喳喳/50.

DSC06033.JPG

 

斯里蘭卡奶茶/30. 冰咖啡/50. 斯里蘭卡紅茶/20.

DSC06027.JPG

 

 

DSC05969.JPG    

 

 

 

店家資訊:

新加坡美食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259號

電話: 04-22353235

官網: http://www.sing-food.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SingaporeF?fref=ts

營業時間: AM11:30~PM14:30. PM17:30~20:30.

公休: Tue.

用餐時限: None.

價位: 飯麵/90~140. 單點/20起. 點心.飲品/20~80.

加成: 0.

信用卡: No.

附設停車場: No.

 

 

 

到訪日: 2015-08/27.

* 以上內容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非絕對值. 料理美味與否還是依個人主觀為準~~

 

 

 

 

 

創作者介紹

宅青食書記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豬贏
  • 我倒是對拉薩麵有興趣耶~
    之前還去買了傳說中貴三三的叻沙泡麵來吃,
    吃完有點空虛就是XD~
  • 我知道豬贏說的那個泡麵,
    不知道為啥賣那麼貴,
    實在超出對泡麵就該便宜方便的認知,所以沒買過.
    原來吃完會覺得空虛啊~ 那可以確定不用買來試了....XDDD

    宅青 於 2015/10/03 14:55 回覆

  • 10
  • 哈哈~~這家好吃~~~我以前一個人的時候點了一大堆~~海南雞的夭壽多的~~老闆是佛心來的~~[笑]
  • 開始懷疑你住哪區了,怎麼台中每一帶都有混過的樣子……XDDDD

    宅青 於 2015/10/05 20:18 回覆

  • 10
  • 哈哈~~僅限市區而已啦~~像原台中縣的其他行政區就沒去過了~~~起士比較強啦WWWWW
  • 起士最強無誤....(蓋章認證)........XDDDD

    宅青 於 2015/10/06 14: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