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住家附近有新店要開總是歡喜又期待,尤其這招牌擺出來一看,可開心了,燠熱的夏天可以不用進廚房煮飯,又不用跑大老遠買晚餐,真是深得我心~









價目表:
若是只吃涼麵涼皮打發一餐的話,倒是省得很.
 



主餐來也~
看了外盒才知道原來這是連鎖店呢! 一連開了三四家店,味道應該不會糟到哪去吧~



這是招牌涼麵(小): 35元.
打開後一看到一大片都是小黃瓜絲真開心,因為真的不愛紅蘿蔔啊~~(尤其是配涼麵,生生的那種).... 



醬包有兩種,傳統涼麵必搭的芝麻醬和特製醬油露.
我很不愛芝麻醬,所以只淋了醬油包,嚐起來感覺裡面是放了醋.醬油.香油.蒜和薑.
醬油的比例不會太高,口味是比較偏醋的酸味,想來是開胃並降低油膩感之用途.



這是老媽有加芝麻醬拌過的麵色:
個人感覺口味稍淡,麵本身無味,搭配的醬汁也清淡,所以整體吃起來感覺像是煮熟的麵加油醋.沒有鹹味,也無其它特殊之處.原本以為是因為我只加一包醬汁的關係,孰料老媽比我更嫌:怎麼都沒味道!!  不等麵吃完,老媽已經先轟炸:下次不用再去了~~ ....  就這樣和這家店說了再見,真抱歉啊~ 沒有下次了....畢竟會被老媽斷然否決的店不多啊~~



臨走前還是再看一下店裡另一樣招牌吧!
麻辣鴨血(小): 60元.



鴨血斷面的孔洞是火侯不夠小的證明,不過確實挺入味.
再來一句逆耳真心話: 滷汁真有點偏鹹囉~~ (老闆如果在看,大概想砸電腦了吧)~



豆腐是這一頓裡味道稍微好一些的東東.  不過受了前面那盒涼麵的影響,吃到這兒已經沒什麼食慾,湯也辣得不易入口,所以就在這塊豆腐下肚後,正式和這家店說了再見....
腦中突然冒出一句歌詞:"可惜喔可惜,怎麼會是這樣的結局"~~ 
唉~ 我是真的很想成為主顧的說,離家又這麼近,真是太可惜啦........





    每每到了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除了不想待在廚房,就是只想吃涼的,所以總想買涼麵當正餐,省得煮.  不過市售涼麵不管高價低價總是有兩個問題讓我覺得很困擾,一是份量不飽足或很容易餓,另一個就是為什麼十之八九都是配芝麻醬啊?  實在不對我這"芝麻不親控"....  到目前只找到一家在北平路的"3Q".它的醬是清爽的醬油醋汁,算是和芝麻沒一點關係的.不過薑味頗重,也沒有很對我們家的味.
    相信還是有多數人喜歡香濃的芝麻醬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不愛這一味所以吃得不太起勁,所以對中式涼麵涼皮有興趣的還是可以試試看,也許是我自己的愛好問題使然哪...

    另一家和我們家口味最麻吉的涼麵就是85度C的義式涼麵,(很多人不知道85c出過涼麵吧!)用的是義式油醋,帶點果酸味,熱天吃起來很清爽,不過麵量很少.一點點義大利天使髮麵三兩下就下肚.連老媽那小鳥胃也是一下子就可掃個精光.雖然價格比一般中式涼麵小貴一點,老媽倒是幾乎天天光顧.但問題是........85度C竟然....停....產....了!!!!    所以現在根本找不到合意的涼麵了....

    所以若有人知道台中市哪有賣"非芝麻醬"的好吃涼麵,拜託提供一下情報囉~ 感激不盡啊~~~~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懿品小珍 涼麵.涼皮.麻辣鴨血專賣店-北屯店
TEL:                  04-24365215   

ADD:  中市東山路一段196~11號
SITE:  

Opening Hours:  AM10:00~PM22:00.
Reservation: 
Price:  涼主食類35~50. 麻辣類單點/60. 小火鍋套餐/120.小菜30~200.
Service Charge: 0.
Credit Card:  No.
Parking Lot: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