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朋友到基隆遊玩,順道去了人氣超旺的連珍,在現場排隊好不容易搶到的10盒人氣芋頭球,回到台中送了我朋友兩盒.我可是輾轉沾了光,給它有幸吃到. 真是太感謝啦~~


說起甜芋頭讓我調去吃冰時一定必點的蜜芋頭,我個人可愛的哩~  還曾經嚐試自己做,不過當然和人家賣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據說目前網購的等貨時間已拖到四.五個月. 我能吃到真是太好運啊............


 


口感非常紮實卻不會硬得礙口,還可以吃得出芋頭顆粒.甜度對我來說是剛好. 因為甜芋頭本來就是有一定甜度的,不像原生巧克力之類的甜點需要帶點苦味才ok.....


 



  總之能吃到千里迢迢送來的免費美味真是福氣來的. 希望我能一直有這種好運兼好康啊.... 滿足口慾也滿足了心靈.. ..........笑得嘴都合不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