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生日,不想買個普通蛋糕了事.
想來點不一樣的. (就是想作怪啦)!
又不能太傷荷包,(因為生日禮物已花了粉多銀子啊)...  
就想乾脆趁勢趕流行吧!
一人一顆馬卡龍,也不會有像大蛋糕吃不完的疑慮.

獵物是想好了,問題是到哪去買?
台中可不像台北,俯拾皆是啊~
唯一想到的是日前去過的Sweet Emily.
不過有沒有更親民的店呢?
上網一找,因此來到了亞森....

在不寬敞的這條大墩19街,好不容易才看到.
這暗色低調招牌還真是不太起眼.
還好當時豔陽高照,要是天色暗點大概會呼嘯而過了....
這裡離"盧瓦克"很近,回程時得逼自己走另外一頭,
不然是很想去帶包我愛的起司洋蔥手工餅乾回家........



 
 

 



 
給這公告牌來個特寫,
因為店休時間蠻特殊,每月有五天呢!

 



店內面積很小,連走動空間都挺窄.
這是唯一有點裝飾及擺設的一角.

 


 
各式禮盒包裝.
 



還有所費不貲的手工餅乾.
 




店內最主打商品在這兒~ 也是此行目的.
看看這冰櫃裡兩大盒超鮮豔的玩意兒.
是不是可以用"絢爛奪目的珍奇寶石"來形容呢?
口味之多,害我好難抉擇啊~~
硬是逼自己只拿了符合聚會人數的量,
一個都不准多買!!  

 

 

 
就這麼少少的六顆.
不過這包裝有點陽春的感覺耶~
是我要求太多嗎? 不過就是六顆小點心嘛~~
(我發現跟那天在湯尼烘焙屋買小乳酪包裝是一樣的,不過這價錢可是兩倍)

 



這一個個鮮豔的小傢伙把大家的眼睛引得閃閃發亮.
看來受歡迎的程度比蛋糕高呢!
眾人皆好評,除了芒果口味有點太甜了.

我吃了百香巧克,甜度控制比想像中來得好.
原以為巧克餡會甜死人,但發現還在接受的範圍.
散發出濃濃百香果香氣是最令人驚豔之處.
外層酥脆更不用多說了.
真的是很美味的小點心,難怪有很多人為它著迷啊~

 



口味由前到後: @40元.
綠-芒果.黃-百香巧克.粉-草莓.棕-鹽之花.螢光綠-開心果.

  

 

 
白-香草.
借壽星的手來個斷面秀:
天兒啊~ 照片給它糊糊糊.... 歹勢........

 

 

 

 
看倌門若不健忘,還記得我剛說了啥吧?
有句: "一個都不准多買"!!
對著馬卡龍櫃才說完,
眼睛一抬便看到了"半熟乳酪"四字.
真是我的大罩門啊~
看到這四個字,伴隨下意識動作,
竟然就是把皮夾拿出來....
我真是沒救了!   
不過還知道要問店員有沒有零售啦~
她彷彿看穿我心思,毫不思索地回:沒有!!
所以結局就是這一袋也跟著我回家啦~~

不知道這北海道乳酪是不是一種尊貴的榮耀象徵?
不然為什麼同樣採用北海道乳酪的甜點心球半熟乳酪也用了一樣的提袋?

 



這"好秋"二字讓我懷疑這是不是配合中秋才作的外盒~
 


盒底有詳細的成份和熱量說明.
 



本尊現身囉~~
北海道乳酪-盒裝8入/280元.

 


 
看看這色澤,很美吧!! (簡直是走火入魔了我)~~
跟甜點心球一樣是全乳酪,不加蛋糕體.

 



可能半熟乳酪的口感就是如此吧!
連吃三家都是一樣細緻綿密.
奶香濃醇~
亞森的甜度控制得宜.
簡直跟甜點心球很有拼哪!!   
價格也一樣呢~
不過甜點心球可單買,隨時可零買幾個來解解饞....

 



單就半熟乳酪來說,
個人的感覺是第一-甜點心球. 二-亞森. 三-湯尼.
不過純屬個人感覺啦~
這是半熟乳酪的專屬小卡,
感覺很講究呢~~


 






在這幽暗的不起眼小店裡,
有光彩耀眼的馬卡龍,
口味獨特的手工餅乾.
道地的傳統歐式麵包,
還有其它西式小點心.
老實說幾乎每樣都不便宜.
不過真的嚐過後,就有種心甘情願把銀兩奉上的感覺.
如果經濟許可,是會想要再去的店....
後來才發現原來它在新光三越也有設櫃呢!
我還真是眼拙,沒發現是同一家店哩~

 

 

  



本店名片: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亞森洋菓子 - 大墩店
SITE: www.macaron.com.tw 
ADD: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9街203-1號
TEL:  04-23103865
Open Hours:  PM12:00~PM22:00.
OFF: Sun.&per 4th weekend/month.
Price: 馬卡龍/40,7入250. 半熟乳酪盒裝8入/280.
Service Charge: 0.
Credit Card: No.
Parking Lot: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