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41

 

這篇6號花園也算是我之前電腦壞掉的受害者,

真的拖很久啊~ 真是抱歉餒~~ ....

 

 

 

話說璇璇以她的豬頭掛保證,還發起團購,愛吃鬼豈有不跟的道理~(豬頭文在這裡). 

我看這蛋糕簡直該改名叫:豬頭璇掛保證超好吃之6號花園蛋糕了~ XD.

沒想到超好心好闆娘因為在璇璇文中認識了我和玫瑰,知道我們要跟團後竟大方讓我們免費試吃!

揪感心ㄟ~ 我們還真是大大沾了大咖璇的光啊! (快來讓我再抱一下大腿嘿XDDD)~

 

 

 

這外盒真的是看到的都稱讚,超有質感.

盒身厚,顏色美~ 會讓人有裡面的東西一定也超好吃的FU~

(請自動忽略我家那張花桌墊,我真搞不懂一張桌子為啥要鋪那麼多張墊子) ....

IMG_4246

 

 

 

 

這一次訂了兩個,拿鐵焦糖布丁和堪稱招牌的拿鐵芋頭.

這外表看不出哪個是哪個吧? (沒瓜西,我也看不出來,嘴巴知道就好XD) ........

除了巧克力蛋糕體明顯的顏色不同,其它的真的要靠盒外的標示才知道口味.

蛋糕體就是簡單的原味和巧克兩種,主要差別就在內餡口味.

這外表樸實的鬆軟傢伙別看它不起眼,裡頭可是有深藏不露的真功夫啊~

IMG_4257

 

 

 

 

拿鐵芋頭:

IMG_4260   IMG_5029

 

 

 

芋泥綿密中還保留了些許小丁.

雖然和鮮奶油攬緊緊,但是一點也不會甜膩,

兩樣通常給人甜膩印象的食材粘作伙卻意外的不膩口,

反倒可以說是雙乘的清爽~

真不愧是招牌口味啊~~

IMG_5033

 

 

 

 

 

拿鐵焦糖布丁:

IMG_4259

 

 

 

看似平凡的蛋糕夾著一層布丁,感覺真不是普通的普通對吧!

但這布丁可也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簡單,

口感軟Q,帶焦糖香氣卻不過甜,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口味,因為....覺得它跟統一布丁的味道好像啊~

不愛布丁的人可能會覺得它偏甜或很普通之類的,但我可覺得將將好哩!!

IMG_4273IMG_4286

 

 

 

說了一堆內餡,當然也要說說也是一大重點的蛋糕體.

有圖有真相,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這蛋糕的口感究竟如何.

不但保持軟嫩好彈性,而且一點都不乾澀卡喉.

但這樣的好口感不是人工添加物造成的,6號花園的所有商品都是用天然素材製作.

不只顧好吃也兼顧健康喲!!

 IMG_4269 IMG_4270  IMG_4277 IMG_4278       

         

 

 

 

這麼驚為天人的好吃,當然速速起團再購!

貪心如我,一口氣給它訂了四種口味.(貪吃鬼真不是浪得虛名哪) ~

多虧芊芊發明的湯匙式豪邁進攻法,大嬸我一次就可以把半個蛋糕消弭於無形餒 XDD~

IMG_4869

 

 

 

 

拿鐵紅豆:

大概是我吃過甜度最低的紅豆甜品了.

老實說我並非紅豆控,會訂這口味只是真的想試試味道好寫文而已.

但真的是出乎意料的清爽餒~

無怪乎是璇璇之鳥類夫妻檔的最愛~~

   IMG_5016 IMG_5020

 

 

 

 

 

紅豆不是完全熬成泥,還保有顆粒,我個人也比較喜歡這樣的.

就像紅豆餅也要保有一點顆粒才有紅豆感哪~~

IMG_5023

 

 

 

 

拿鐵苦甜巧克力:

其實吃過的所有口味都可說是令人驚豔,

但這拿鐵苦甜巧克力真可說是本人最不期待但也最超乎想像的優的一個.

從蛋糕體到裡面的巧克餡甚至表面裝飾用的巧克碎都是上好的真材實料.

(搜蕊~ 真的拍得奇醜無比餒 ><"~) ........

IMG_4886  IMG_4889

 

 

 

中間這層巧克餡是比例很高的苦甜巧克力喔!

不是夭壽甜的廉價混糖巧克力.所以吃多也不覺膩,

連我這非巧克力控都覺得真的非常好吃,想再回購.

這香氣濃郁的苦甜巧克力,相信巧克力控一定會更加喜歡~

起團第三趟,我來啦~~~~

IMG_5011 IMG_5015

 

 

 

正想跟璇再度起團時,好心的老闆娘竟然送來自製的母親節蛋糕!!

我說老闆娘妳也太大方了啊~

好吃的愛心蛋糕讓我借花獻佛一下.

(獻個頭! 根本都是自己嗑掉的還好意思說嘴哩)!!

端出來給大家"痞乓"一下. XDD~

不過這款還未正式上市喔~ 不要跑去跟老闆娘說要買嘿~~

是老闆娘試做的新品,我純粹是沾光吃到啦~~

IMG_5462 

 

 

 

因為還是非正式商品,所以用小圖看一下就好~

表面並未太多華麗裝飾,因為怕運送過程會有損傷的關係.

將來若要做成商品販賣,會弄得漂漂亮亮的,送人絕對有面子~

IMG_5466 

IMG_5469 IMG_5471 

 

 

雙層內餡,原味雞蛋布丁和新鮮蘋果塊.

沒有多餘調味或醃漬,又是6號一貫的清爽風格.

正因為清爽不甜膩,所以........

我自己就給它嗑掉了四分之三哪~ 

  IMG_5474 IMG_5476

 

 

 

6號花園的蛋糕不管是哪種口味都有清爽不甜膩的特性.

加上用料都是天然無負擔,

相信非甜點控也能接受.

喜歡蛋糕的捧油更是不可錯過~

價位又平實,不因為原料好或受好評就賣的貴鬆鬆.

還沒吃過的捧油趕快和親朋好友揪一下,真的好吃喔~

目前只要達12個就免運費哩!

 

時下網購競爭激烈,想殺出重圍絕非易事,尤其是烘焙甜食類.

希望這用心做出的天然健康兼美味蛋糕能繼續在網購界佔有一席之地~~

 

 

謝謝老闆娘的大方招待~ 加油嘿~~~~

 

 

 

 

店家資訊:

6號花園烘焙坊

ADD: 新竹市湳雅街219巷37號1F

TEL: 03-5320865

SITE: http://www.6garden.com.tw/products/product_lists_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6haoHuaYuanHongBeiFang?filter=3

Price: @230.

 

*以上內容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非絕對值. 料理美味與否還是依個人主觀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