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2  

 

才想說要好好開始寫文,電腦又被我弄壞,莫非我真沒好好寫格的命? XDD~

在沒有電腦的這幾天裡,最常做的事就是盯著電視看,

除了最愛看的球賽,就是用沒啥內容的韓劇殺時間........

而這段時間,也處在"body某happy"的狀態.

 

不知道我是不是生理狀態影響心理顯著的類型,

眼睛盯著電視,明明不是悲傷或感動的情節,

眼淚卻流個沒停,沒由來的....

還是我只是電視看多了,老人家流"目油"?

或者  是心理層面的更年期到來??....

 

想想 我離年輕真的遠了. 

用熟女這詞都嫌客氣.  不論身體或心理........

最近甚至發現患乳糖不耐症,這可是過去沒有的事.

年紀大了,體質也變了?  變得越來越糟 XDDD~

半夜一個人抱著痛得快去半條命的肚子,

躺在床上頻冒汗,連狗都不理....

只能說人生病的時候真的容易想很多~~

今天肚子終於不痛了,但又換新的症頭上身,

真的毛病很多啊我 @@........ XDDD~

 

總之 希望隨著修復的電腦重新歸位,

希望擾人的症頭們也隨之告終,賣擱來呀~~

雖然停筆的這些天發現不寫格也沒什麼,

多了很多時間,也省了很多錢,

對寫格這件事,我是可以放得下的....

但好像總有些對不住平常有按文收看的忠實觀眾,

所以電腦不鬧脾氣了,就還是寫吧~

要是又無預警停筆,那大概是電腦或大嬸我歸西了XDDDDD~

屆時就是真的"停格"了............

CIMG1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