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世足閉關近一個月後,來到Vanessa和Tseng的生日,Pony和小右這天兵二人組臨到前夕幾天才開始想要怎麼慶祝,本想去鼎王,後來不知怎麼又改變主意,小右在兩天前打給我還開玩笑說不然在店門口烤肉好了.沒想到隔天又打來時竟然說Pony也提出一樣的建議,所以本來要在餐廳的慶生會變成烤肉大會.  在燠熱的七月天,用簡陋的設備在人來人往的百視達店門口烤起肉來,頓時真是佩服天兵二人組的自high狀態.我這滿身肥油的大嬸忍不住三不五時進店吹個冷氣.而且不太熟的老闆們在場,害我覺得有點尷尬,雖然禮物也買了,餐費也出了,還是有點外人之感.是我這人天性太不熱絡還是怎麼的.總覺得我是那個多出來的局外人. 所以覺得好像能體會Eason說不想來的立場.(Pony:別再罵他了吧~)  下次聚會前要先問清楚是有誰要加入才好啊~~

關於這巨蟹兩人的生日禮,從裡到外,全都自掏腰包且用心想了很久,尤其是Vanessa的讓我很頭痛,因為覺得她好像啥也不缺,我又負擔不起太貴的東西.所以好像很難送到她會喜歡又實用又不會太寒酸的東西.話說這份MJ的相關商品禮物,到底她是喜歡還不喜歡呢?我也不知道~~
至於Tseng的禮物雖然不會花太多腦筋,但卻真的花了不少錢啊~本以為過了超窮困的六月,這個月會好過一些,怎麼又開始覺得好窮呀~

不過我這人是這麼想的,朋友生日嘛~ 當然是朋友開心比較重要,無論價錢高低,最重要的是心意.像Pony送的洗髮卡也很實用,但希望它趕快出現,要不然這三人送的禮物就這樣消失不見了,很可惜ㄋㄟ~


小右與ChaCha的生日禮也正構思中,壽星們,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