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要是有人把我在網誌留下記錄的電影片名打開一看,看的人該不會以為我這人在電影內涵方面是個沒啥內容的人吧!  不過也難免有這樣的聯想,誰叫我真的愛看恐怖片呢~ 但以防萬一,在這先說一下,我也是看劇情片的喔~哈哈~ 到底想證明什麼啊~真是的!   就跟食物一樣,好不好吃在個人,電影也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唉,之所以扯這麼一段,是因為接下來要講的新片又是恐怖片吧!!   

    去電影院看了鬼入鏡,也就是靈動第二集,之前沒去電影院看靈動有點後悔,像這樣的片子用電視看真的和電影院效果差很多,所以就算看了兩次也不覺得有特別恐怖之處.  當然因為第一集,所以在看第二集時會有一定的心理準備,一直覺得接下來會有什麼事發生.不過即使如此,還是有被其中Christie在廚房等燒水喝茶的那段小小嚇了一跳,因為突如其來的音效,除此之外,倒是很冷靜地看完全場.  只是在結尾的地方有點不解,因為第一集尾聲,Katy殺了Mikah後是一直坐在房間發呆一直到警察來還對她開了槍,但第二集結尾卻是Katy殺了Mikah後又到Christie家殺了Christie夫婦並帶走Hunter. 難道是Katy因為被附身所以警察開槍殺不死她,然後她反而殺了警察嗎?這樣滿身血跡還能大喇喇地開車到Christie的家嗎? 對這些疑點都沒交代,有點留下疑惑呢~  對這問題有解的人歡迎提供解答,哈~   而後來字幕最後說Katy帶走Hunter後就消失無蹤,沒人找到,那就這樣結束了嗎?還是又想拍第三集?

    可能是我對恐怖片的寬容度放的較鬆,所以不覺得這種拍攝手法很難看,恐怖片最重要的是有沒有被嚇到,不是嗎?只要有營造出恐怖感就贏了大半,這部雖然不是一般死了的人變成鬼那樣的情節,不過有跟著主角體驗到心裡的害怕感覺,所以還算OK吧!  西方很多這類主題的片,就是上帝天使與撒旦魔鬼之類的.基本上因為聖經故事而起,所以我覺得這主題應該算是宗教片,也許是因為我不是信仰西方宗教,所以較難體會其中的感覺吧!  其實不只這片講撒旦的宗教片,像是暗黑天使,報應,天魔,甚至是奪天書等等,我覺得都算是宗教片,雖然切入的角度不同,但所講的故事由來都是一樣的.信不信就看個人了.

    結論是這雖然不是什麼好片,但也不至於到很難看的地步就是了,看過靈動的人倒是可以去看看....

    P.S 文裡所寫的主角名字不確定正確與否,因為是聽電影裡的發音自己拼的,沒看電影後的演員表,所以要是有不對的地方請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