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馬弟媽的采棠肴東興店一文後,真是墜入無底的甜點深淵,光是采棠肴就一共去了三次,這次是不是最終回猶未可知.不過肯定又是一趟心滿意足之行.

    自第一次傻傻的遠行東興店後,得知原來有近在眼前的崇德店,後兩次就都在崇德消費.發現崇德店的服務態度比東興店好些.以後就不必大老遠跑到東興店去.(意思是還有以後嗎??我的鈔票在哭泣....) ....

 總之,因為馬弟媽告知母親節的布丁乳酪蛋糕優惠活動 (根本就是自己愛吃,還想把罪賴在馬弟媽頭上.這個死胖子)!!  所以暗自記在4/30前非做不可的事項之一就是去買買買,然後吃吃吃~~ 我這頭豬可真不是蓋的,別的事記不得,跟吃有關的事我可是狠狠烙在腦子裡,深不可滅....


話說活動是4/30前的八吋楓糖布丁乳酪特價299還可再打八折.可預訂,可現取.
急性子如我,當然是有貨馬上扛回家囉~
外盒一樣是采棠肴的註店logo,大紅牡丹一枚
~




楓糖布丁乳酪來也~
瞧瞧這長相! 面淨如鏡,亮得哩! 連天花板都反射得一清二楚.
是不是很誘人~ 令人食指大動
!!




其實盒蓋一打開,一陣糖香就撲鼻而來,簡直讓人口水流滿地....
上面一層楓糖漿凝凍就像是市售的布丁焦糖底,但彈性好得不得了.ㄉㄨㄞ~ㄉㄨㄞ~的.如果下刀時不小心會把布丁與乳酪體滑開.
其實說來這兩樣是個很新鮮的組合,一般乳酪蛋糕就是純乳酪蛋糕,頂多配層派皮或餅乾底.這卻是搭上了Q彈的布丁.是組很妙的搭配! 而且嚐起來甜度低,不會膩口.我喜歡這樣的乳酪,一般的重乳酪蛋糕會有天然發酵的微酸,我個人比較不愛.這乳酪超順口無酸味,不過甜不生膩.連我那不愛乳酪的老媽都難得的一口氣吞掉一大塊就可想而知............
下圖是我朋友看到忍不住A走的一小塊
....






隨盒附上一張商品明細可供訂購(商品種類繁多),這不是要害我嗎? 快快收起,眼不見為淨............




  
  今年母親節真是大大託了老媽的福,一下采棠肴,一下日出,一下九鬼,一下又粉紅巴黎的....真是吃個沒完. 根本就是拿老媽當藉口,肥了我肚裡的貪吃蟲,老媽養了我這永遠吃不飽的癡肥餓死鬼,真的是給它冤很大............
    對了,現在雖然遲了些,不過在母親節前,楓糖布丁乳酪還有9折優惠喔~

 

 

 

 采棠肴-崇德店

                04-22466622       04-22466622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52號.
AM08:00~PM20:00

土鳳6入/210.乳酪條10入/250.貴妃條10入/250. 提拉米蘇8吋/299.楓糖布丁乳酪8吋/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