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店面如下圖,就這麼小,
一不小心很容易錯過.
之前看過幾次關於這家的文,
一直把它擺在名單上,
評友們一張張色彩豐富的夢幻照片還真是粉吸引人哪~
連我這大嬸都忍不住想親自瞧瞧.
不過這種可愛少女夢幻店,感覺有點"非少女者不宜".
所以也只是個躺在名單上的店名.

這天是硬拉著正值青春的外甥女前去,感覺比較不尷尬.
大嬸我在這短暫停留的十分鐘裡給它假裝一下少女心啦~~  

 



店內招牌馬卡龍櫥鐵塔櫥窗是每位網友的必po照.
不過我拍的也太暗了吧! 完全看不出色彩繽紛啊~~

 



這裡每一處擺設是不是都給它走可愛路線來著........
 

 

 

 




Sweet Emily似乎蠻注重這來自西方的點心的道地與否,
牆上掛了好幾張從歐洲請來的師傅傳授技藝.

 

 

 



 
跟商品櫃裡的小惡魔們打聲招呼吧!
顏色真的超鮮豔,比較像擺飾品,而不是真的要吃的食物啊~

 

 

 

 
櫃台後這些杯皿器具可不是擺好看,
這裡是有附設用餐區的喔~
可坐在二樓來杯優閒的下午茶~
飲品都是現場調製的. 也可外帶喔~ (飲品外帶打八折).
當天時間有點趕,所以沒上樓拍照.

 



間約的白色系提袋印上藍色的logo:
 



  

這是六個裝的紙盒,
硬只買了四個,所以店員還問我要不要買六個.
不過老實說真覺一個杯子蛋糕55元實在不便宜.
而且還沒吃過也不知到底是否符其價值.
所以還忍住店員的慫恿.決定先吃吃看再說. (今天有比較收斂)....

大概是回程時間太長了,
天氣熱到我那顆草莓心都倒了....    

 



香草檸檬杯子蛋糕:55元.
 


蔓越莓杯子蛋糕:55元.
 


草莓杯子蛋糕:55元.
 

 

來看一下剖面:
除了蛋糕上層的奶油,裡面還有少量的草莓醬.
個人是覺得奶油部份有點甜了.
蛋糕體部份不知是不是在室外擔擱太久,覺得粉乾耶~~
難道本是如此這般.... 
 



芒果奶酪起士:45元.   
  


這是外甥女自己選的.
事實證明還是她比聰明.
香濃芒果味搭配入口化起司.
不但好吃還比"乾杯"便宜10元一枚.    
 



原本以為和Emily的緣份到此為止,
沒想到兩週後,朋友送了我這個....

當她一拿出來,我便想也太巧了吧!
早知道會送,我又何必自己花錢買是吧!!


 


 



這是小一號的盒子. 兩個裝.
 


紅柑橘杯子蛋糕.
 


藍莓蘋果杯子蛋糕.
說真的,造型真的很美,就像工藝品一般.
看得出來一定是師傅用心做的.
不過這兩個我沒辦法說滋味究竟如何.
因為全都進到老媽的肚子裡啦~~
事後老媽只丟給我兩個字:好吃.
啥敘述也沒有,搞得我一頭霧水.
弄不清到底是怎樣好吃啊~~
 





說穿了,我還真是個輕易被外表迷惑的大嬸啊~  
被網友們的美照迷得團團轉.也不管自己愛不愛吃杯子蛋糕.
所以就味覺上來說是有些失望的.
不過覺得店家其實蠻用心,也許該再給一次機會.

下次若再去,想試試手工餅乾和傳說中的馬卡龍.
而且要到二樓坐坐.店內的冷熱飲也還蠻多選擇呢!
(店內有低消150的限制喔)~

對了,店內的服務人員好像莫名有種距離感耶~
有點難形容,也不是不禮貌.
也許因為我不是美少女,也和貴婦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吸引不了那位貴公子打扮仁兄的注意啊~






來看一下店家DM,也超美的呢!
 

 

 

 

 





這次雖沒到樓上用餐,不過還是帶了份點餐單回來.
品項眾多, 價格也粉....
 

 

 

 

 

 

 




 
連名片也超可愛....
 

 

 

 

 

 


 

 各項滿意度:
服務:                
料理:        
價格:       
氣氛:       
衛生:                 
便利度:        
 
  


店家資訊:
Sweet Emily Patisserie
SITE:  www.sweetemily.com.tw 
ADD: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92-1號
TEL:  04-27063066
Open Hours:  AM11:30~PM21:00.
OFF: Tue.
Price: 馬卡龍45-50.杯子蛋糕55. 蛋糕45-600. 巧克力45-50.餅乾110-150. 麵包100-140. 飲品50-180.
Service Charge: 0.
Credit Card:
Parking Lot: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