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今天要寫我人生中的第一篇試吃文!
很佩服常常接廠商試吃的網友,
不僅要考驗寫文的表達能力,
還有時限上的壓力,
這次因為是老姐的朋友,
而且沒時間限制,所以就來給它試試看啦~~


想跟大家介紹這家"Lisa手做貝果"~~
會認識到還真是所謂的"因緣巧合",
完全是碰巧到老姐的公司,
碰巧遇到送貨來的,
才有機會吃到這好吃的貝果,
也才成就了我這第一篇試吃文....



這是我拿到的四個貝果:原味,巧克力各兩個.
採單個包裝,不必擔心一大包拆封後的保存或密封問題.
照理說應該每種口味都試才好說明,
不過這天純粹是碰巧遇到,
所以並沒有多的可以讓我拿回家試吃,
只有送貨車上的兩個巧克力可以送我,
那兩個原味的還是我把老姐訂的貨A來的.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先來說說最重要的味道吧!
這是原味貝果.

口感非常有彈性,但不會過硬.
我忘了拍張手指壓彈的照片讓大家看,
證明它的彈性之好,哈!
實際咬下就知道,所謂紮實有嚼勁便是如此.
一般對貝果這玩意兒的印象就是組織太密,
要費點兒勁才好咬,牙口不好的人不太適宜.
不過這貝果完全沒此疑慮,
連我那只吃鬆軟麵包的老媽都覺得好吃,不會咬不動呢!

其實從外型就看得出是完全手做的,
不像用機器壓模的固定圓圈狀,
自然發酵,所以看起來是可愛的圓胖圓胖狀,
也因為是完全手做,所以每個長的不會一模一樣.
看這飽滿的形和自然成色,就忍不住好想咬它一口~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貪心使然,即使只有一個也想吃到兩種味道,
所以我在一面塗上奶油,一面吃原味.
其實沒有奶油也非常好吃,
可一面感受極富彈性的嚼勁,
一面吃出麵糰所散發淡淡的自然甜味~ ~~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看這切面,還保留了一些發酵的空氣,
也是麵糰之彈性所在,
不若台式甜麵糰鬆軟,又不似法式麵糰的乾硬.
難以形容的絕妙口感哪~~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巧克力口味:
其實個人不算是超愛巧克力,
可是這巧克貝果真的有巧克力香氣,
好吃程度個人覺得還勝過許多巧克力製品.
一樣是個令人食指大動的圓胖小子.
天生長得一副在說:吃我!吃我!的德性~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其中的黑點可不是破相,
是加了水滴巧克力使巧克力風味更多層次.
這巧克麵糰可一點不馬虎,

是用了3公斤要價2000元的高級品.
超不合成本的用料,
很多親朋好友都建議漲價或更換食材來源.
要不然像是作公益,不只沒賺頭還快倒貼了....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散發可可香氣的巧克麵糰,
搭配微甜的水滴巧克力豆.
連非巧克力控的我和老媽都只能說:
"怎一個讚字了得"!!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說起品牌由來可有點兒難度.
其實它還稱不上是家店或個人品牌.
單看下面這成份明就知道,
簡單的印在一張紙上,
沒什麼設計,也毫無宣傳.
(目前是接熟客或團購訂單).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都是來自媽媽的愛心吧!
話說這位叫珛玲(這字唸"秀")的媽媽,
原本任職於證券公司,是我老姐的同事.
後來離職後在自家設計公司幫忙.
反而多了不少閒暇時間,
本身就對料理烘焙有興趣的她,
為了過敏的寶貝女兒,
開始做一些孩子想吃的點心.
使用天然素材,避免過敏源.
做出來的東西獲得親朋好友的一致好評.
這就是開始販售手做貝果的由來.
目前甚至還沒有個店名,
Lisa是珛玲的英文名,所以我暫時拿來當作店名.

還附上貼心的食用方式和加熱說明.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一共有五種口味:
原味.芝麻.Oreo.蔓越莓.巧克力.
價格由20~30不等.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母愛真偉大!
因為疼愛女兒而產生的食物,除了好吃,天然.
還多了一份媽媽的愛心.
我下次也想要多訂一些,
不論是早餐或點心都是很棒的選擇~~
對了,目前各口味訂貨數量都不限,
但巧克力除外,因為食材的關係.
所以有下限,訂購前最好先詢問喔~


不只是吃的,
還有做手工皂呢~~
這手工皂可也厲害了,
從香草開始就是自個兒親手栽種.
一直到皂熟成,全程不假他人之手.
然而價格也是很佛心的,
據說比知名的阿原或其它進口品牌便宜了非常多.
有興趣的看倌可以到她的部落格看看.
(那裡拍的貝果照也比我的好看很多啦)~
或只可直接打電話詢問,
因為目前她對經營部落格好像還不是很在行....




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手做貝果:百篇慶: 人生中第一篇試吃文 - Lisa手做貝果


Lisa手做貝果/手工皂

TEL: 04-25670906
FAX: 04-25678452
ADD: 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373號.

SITE: (橘子小狗)
http://tw.myblog.yahoo.com/fufeng-soap/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