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7  

看來看去,照片好像沒啥進步吼?
想起鴨比媽叫我來篇開箱文,我根本不會寫啊~
對於3C,我只能說是門外的門外漢.
還虧我先去知名網站mobile 01先瞧了一下,
孰料一進去就覺得一堆火星文對著我,
完全看不懂啊~~
再說就算這新機也只是鴨比媽的便宜貨等級,
怎好意思拿出來現寶,我只是個很業餘的路人甲,
所以帶部陽春的傻瓜出門就好啦~ 體積大的傢俬好麻煩哪~~
大概了解一下最基本的廣角值和光圈值之類的數字,
金主就直接在網上刷卡,我也沒置喙的餘地,
是說已經是人家出的錢就不要太計較啦~
還嫌東嫌西會天打雷劈吧~~

問題是新機體積小,但功能好像也不太少,
這種程度已經把我難倒,雖然有內建wifi,但我這白痴不會用.
誰能告訴我一下怎麼用,感激不盡~~
(不要叫我看說明書,看得懂就不會問了).
相機更新但拍的東東沒啥進步,可見拍照技術之爛....
(可以怪罪於燈光昏黃嗎?)........
這篇新機的第一次出遊就當作另類開箱文好了~~




 

第一次知道Afternoon Tea是看到雪莉的文,
文裡的服務和氛圍(當然還有價位)令我印象頗深.
(是引我走進增肥又花錢的萬惡淵籔之第一步....)
再來就是鴨比媽那篇豪氣的口碑文,擺了一整桌的甜點光看都開心哪~
這天到台中遠百,雖然還未吃過的三家(A.T.玫瑰夫人.Cha Cha)都令人垂涎,
不過鴨比媽的文促使我往A.T前進.
(去換來店禮好像只是藉口)....




開放的甜點廚房佔了空間一角.

IMG_0059   

 


 門口的甜點櫃是誘人惡魔,
不斷向我招手要我忘了驚人的體重數字和過淺的荷包深度....
先不論好吃與否.在視覺方面可是大大的成功.

IMG_0056  



 

位於百貨內的狹長空間,已善用可以發揮的所有可能性.
沙發區看起來舒服好坐,但平日午後竟已近全滿.
還可能有日照問題,不耐熱的我還是閃遠點,
免得豬油乍現........
是說遠百裡除了樓上的饗食天堂有滿滿人潮,
怎麼其它人好像都坐在這兒啦~
看到其它餐廳幾乎都是小貓兩三隻說,是有那麼好吃吼?

IMG_0052   



 
 

後方座位區趁客人難得淨空來一張~
佈置兼俱了華麗與溫馨.

IMG_0055 IMG_0054  

 

 

氛圍細節不馬虎,即便桌飾也用真花.
真是用心(難怪價位如此是吧~)
 .

IMG_0032  

 

 

 

  正食套餐部份是以主餐價加220計.但附餐也非任選.過高的還得補差價.

IMG_0034 IMG_0035  

 

 

另有午茶套餐,主選甜點加100元計. 飲品方面有一樣的限制.

IMG_0038    
 
IMG_0037  

 

 

這舒芙蕾看得心好癢,害我不知單點正食還是午茶套餐好.
索性全上了吧!!

IMG_0036  

 

 
 

綠花椰奶油濃湯: 溫度夠熱已是大加分.

IMG_0042  


 

 

麵包: 走鬆軟易入口路線. 

IMG_0044  

 

 

主餐: 選了焗烤蝴蝶蕃茄義麵/360.
結論是:  我能不能不要蝦然後少收個100??
看在美美的蝦份上了這道,但蝦兒被烤成阿祖等級.
過多的麵包粉也讓口感更不優.
麵則是很有番茄酸並帶微辣挺開胃.
但無蝦或海味,就感覺蝦是蝦,麵是麵.
雖然同居但不同心.咱倆各過各的吧~

IMG_0046  

 
 

 

栗子舒芙蕾佐洋梨醬:
由於菜單上的三種舒芙蕾讓我難以抉擇,
就點了服務人員推的當季栗子口味.
這一下,大誤!!
該套句櫻木花道的話: "敵之言,勿聽"~~
這現烤舒芙蕾大家都知道出爐後遇冷空氣會迅速塌陷.
但它就在我主餐才剛開動的第一口上桌.
我只得擱下熱騰騰的主餐,趕拍趕吃還美美的舒芙蕾.
個頭不小,價格也不少........

IMG_0047  

 

照著正統的舒芙蕾吃法,中間挖空,放入栗子奶油.淋上洋梨醬....
不只奶油裡有栗子丁,舒芙蕾麵糊也入了栗子,
所以整體的栗子味濃郁.  罷特!!........
已有甜味的舒芙蕾加上蜜漬過的甜滋滋栗子丁
再加上甜味洋梨醬一起入口....
腦子裡不斷湧現甜甜甜,簡直是甜的N次方啊~~

很想停口不吃,但手一直硬挖著往肚子送,
因為這實在不便宜,覺得甜到難以入口,但又怕浪費.
硬著頭皮吃到剩下一小方,實在不行了.只好宣告放棄....
應該是第一次沒把甜點吃完吧! 螞蟻如我,都覺得甜到沒輒.
如果
玫瑰,鴨比媽馬弟媽可能撐不過三口啊~~
其實舒芙蕾本身的口感很不錯,所以我不該自作聰明耍花槍.
還是吃原味比較實在....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IMG_0048  


 

 

焦糖茶: 就是帶有焦糖香氣的紅茶. 

IMG_0049  

 

 

這裡只要是點熱茶,就會幫壺蓋棉被,多少加點保溫效果.挺貼心~

IMG_0050  

 


 

 

逛街逛累了,這兒的確是個很適合坐下來休息,歇歇腿的好地方.
也許是在百貨的開放空間,加上氛圍挺好,
所以雖然客人蠻多但並不至於喧鬧.

這裡看來大致就是兩種客層,
一是逛街購物來的,另一種是約在這小聚閒聊的.
至於我大概是在座唯一專程來吃的人客,哈!!
果不負愛吃鬼之名~
(都是鴨比媽那張海派甜點照害的吼~)

這裡服務和氛圍都很不錯,
料理雖稱不上特好,但也不至於糟到完全不想再來.
甜點方面倒是覺得個人點錯,基於賣相會願意再給一次機會嚐嚐其它款.
就是價方面可能不是太親民
.(我一個人這一餐也要價7百多哩!)
畢竟氛圍營造,服務水準到餐具設備等都是要顧客買單的一部份哪~
如果嫌正餐太貴的捧油倒建議可以來這兒試份午茶套餐.
這可是人家的招牌"Afternoon Tea"啊~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希望能像
鴨比媽有擺滿一整桌的開心大合照~~
(一直硬要記得那張照就是了~~)







名片設計就是明白的叫人客來喝茶~
還有集點卡,問題是600大洋才一點,對一個人來說門檻挺高啊~~

IMG_0072  

 

 

 

 
 
 
  
 
店家資訊:
Afternoon Tea - 台中遠百店
ADD: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05號3F. (台中大遠百3F).
TEL: 04-22582350

SITE: www.afternoon-tea.com.tw
Opening Hours: AM11:00~PM22:00.
Price: 主餐/270~360.(+220升級套餐). 甜點/150~240.(+100升級套餐). 飲品/120~180.
Service Charge: 10%.
Credit Card: Yes.
Parking Lot: Yes.

到訪日: 2012-10/09.
*以上內容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非絕對值. 料理美味與否還是依個人主觀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